目前分類:【楽活-皮︰豬皮宅進行式】 (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重宗教禮儀便不能忽視這個交樓後重要之傳統禮儀囉,雖然事實上我都沒有信奉宗教欸,其實我覺得我是非常尊重現實、非常相信前世今生與輪迴因果那回事耶。嘿嘿,好了好了,這個吳夏皮捏是隻傳統土妞拉,我是覺得佛家哲理博大精深,往往道出容易讓人忽略之顯淺真理,學學務實的佛家思想真讓人可以不斷累積得到生活智慧唷,嘻嘻。這樣傳統禮節不能錯過不能耽擱,接妥新家後禮儀方面有得忙拉囉,從很早以前我便立志長大後要成為一個「成功的家庭主婦」囉,yaaaaaa~!( (( ^-^ )) )/*

(看看這隻工餘還要上課的吳夏皮,是那麽樂於享受這種師奶式的購物拉,還神氣得拿著那袋紙碟衣紙通街逛唷,嘿嘿,XDDD。) 

IMG_3463.JPG

, , , , , , , , , , , ,

:: SMR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不是因為,已經開始逐漸承受到現實的殘酷與房貸的壓力,雖然都並非被壓得透不過氣來,其實只是覺得時間怎麽飛逝得那樣快捏,霎時才發現原來已經與那隻體貼豬邁進第9年了囉~(延伸閱讀:█ █ 澳門。《金麗華酒店》。8。八。捌。VIII。Eight。Oito。Huit。はち。滿滿七週年小慶祝)。中學階段是最天真單純,雖然天天都只有數十元光顧祐漢街市,可是已經覺得有愛情便非常幸福;大學階段是最愛享樂,開始漫步人生路,渴望玩遍地球,每天都及時行樂的過得很興奮;畢業後蜜月階段,哇噻,能夠領上上萬元薪水真讓我自我感覺良好好翻了,結果那年我揮霍無度去了五次旅遊,爽歪了...!( ̄▽ ̄)~*

(最近我整個真是懶惰得不能再懶了,好像又要把痞客邦荒廢了咩... >///<。)

IMG_1414.JPG

, , , , , , , , , , , , , , , ,

:: SMR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於那個房屋貸款,承接上篇:█ █ 《有關置業》。房屋貸款。該死那吃豬油的工商銀行。我快要被豬煩死了...!,真是讓那間"會說謊騙生意額而且極度沒工作效率的"工商銀行給煩死氣死了,唉,當初如果沒有把握批出那筆"完整七成"貸款額,不要開出那不負責任的承諾呀!媽的媽的!垃圾工商銀行還欺騙我們,說甚麽【估爆價】【批硬架啦】【放心啦,你唔趕我就較啱時間先俾你架啦喎】捏,我呸呸呸呸呸!重點都已經不是落在能否審批出完整七成貸款額了,重點這間垃圾工商銀行完完全全騙透耍透我們了!

((莫生氣莫生氣,我是很優雅很有氣量的咩好嗎,>/////<。))

IMG_3071.JPG

, , , , , ,

:: SMR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其名是開開標題記錄一下咱家豬皮宅裝潢碎碎念的說。好了,其實還不是想趁個方便,把自己家與公司覺得自豪漂亮的東東都拿出來炫耀一下下嘛~!哎唷,真受不了這狡滑的吳夏皮了,>///<。嘻嘻,不過先請原諒我唄... 其實我還是很想藉這篇文章,表達將來咱家豬皮宅也同樣會是按照這個綠悠悠的裝潢風格與生活態度,繼續經營,繼續漫延,務求打造我們倆最愛最冧之「鄉村風」、「復古風」或是「文創咖啡店風」。( (( ^3^ )) )/*

((P.S.:那個甚麽「文創咖啡店風」是我,是我自己隨便安個名字下去的咩,一時之間也想不到要用甚麽來形容,有去過座落在台灣街頭巷尾那些文創氣息的咖啡店嗎?欸,對對,其實我就是想要學習它們的那種特色裝潢了,嘻嘻,>///<。))

DSC04459.JPG

, , , , , , , , , , , , , ,

:: SMR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還不是因為這兩天房貸的事情出了點岔子,所以現在,我就快要被那頭笨豬煩到爆炸了,煩到死去活來,吼,媽的真讓我好煩躁好想咬人捏!如題,房貸事情起因,就是那該死吃了豬油的工商銀行咩,((可惡的工商銀行,大家也可以點點它的官網啦->中國工商銀行(澳門)網站))欺騙我們時間,欺騙我們信任,還通通打亂了我們那如意算盤,哎,攪得我們團團轉這樣... ...!都工商啦,害豬不斷煩我,想打死他咩,>///<!

 ((皮媽說:「怎麽女兒妳最近好像常常呼喚我吼。」哎唷,對不起啦我的媽,這樣被耍就覺得好氣憤咩,>///<。))

IMG_2574.JPG

, , , , ,

:: SMR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皮宅位置也座落於我一直都很愛的氹仔,想說,那個地段是真的很好住的說~!如果說隨意到樓下逛逛, 那裡會多家大型超級市場任君選擇,排著隊的有新苗、百佳、成昌、泰豐、新花城等等,還有家專門賣美國貨的吼,最適合愛逛超市的我耶~過最重要的還是豬皮宅,以後都可以欣賞到馬交漂亮的歷史城區景觀嚕~!((承接上篇:█ 與豬皮宅緣定五分鐘。呵呵呵~我們終於要當上業主囉!愛死了那片"綠悠悠"歷史城區景觀(上) █,馬上更近距離接觸,我們瘋愛的景觀~XDDDD))

拍這天,其實豬、我、瘦洲又跑去有記租單車騎。有沒有記得,上次我們”親子單車活動日”的地方就非常靠近解放軍營、銀河渡假村綜合城和威尼斯人的呀,((延伸閱讀︰█ 親子單車活動日(中)。瘦弟學騎單車觀察。P.S.: 我也要順便變瘦子啊~!█ ))現在,我們再還跑去把那漂亮的風景拍個夠。( ((^-^)) )/*

DSC04039.JPG

, , , , , , , , ,

:: SMR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呵呵呵~!二零一一年三月四日,我們終於都要當上業主囉!呵呵呵呵呵呵呵呵~!這是自從二零零三年十一月二十三日((延伸閱讀:█ 《金麗華酒店》。8。八。捌。VIII。Eight。Oito。Huit。はち。滿滿七週年小慶祝 █))以後,我們生命意義裡出現的重要里程碑。

語文字已經不足以來形容我們的興奮心情耶~!雖然,我們已經交往快踏入第八個年頭,雖然,結婚那些事情,我們也早已經有了共識,雖然,我們都還只是花樣年華,敗家子女就愛亂花錢咩;>///<。可是想說,我們,也是跟許多平凡小情侶一樣認真規劃未來的呀,我們,也是同樣渴望著,在往後日子裡小倆口互相依偎,接著一步步,來搭建屬於我們溫暖的家。

((嘿嘿,可是我想,這整個只有我是比較興奮的吧?噢,對耶!我真的快要興奮到死了啦,哈哈!豬,他有可能在想,往後日子就可怕又難捱了哦~!誰管豬啦,往後每天都能欣賞到這片"綠悠悠的嘉模堂歷史城區",我說豬,你有沒有覺得,做牛做馬都做得比較爽快吼,XDDDD~))

IMG_0518.JPG

, , , , , , , , , , , ,

:: SMR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