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膳時間多麽緊迫呀,我覺得豬皮二人這樣餓著肚子,把整幅《清明上河圖》都看完(沒有用跑的耶~)真的好了不起啦!哈哈哈哈!想說~趕快去找家"充滿懷舊風味、非常地道、人氣又好吃"的地方,把肚子填飽飽吧!(延伸閱讀:█ 電子動態版《清明上河圖》澳門展。解識悟觀。探索中華文明精髓!非常值得欣賞!█  

((我們是小懶蟲咩,瘦身中的皮先滾一邊去!XDDD~)) 

個"充滿懷舊風味、非常地道、人氣又好吃"的地方如題,就是《興記冰室》啦~位於氹仔官也街(手信街)旁邊,不僅地理位置十分優越,而且食物也是出了名的棒耶,豬最愛吃那裡的"雜扒茄汁燴意粉",皮最愛吃那裡所有的"牛尾湯通粉"系列~!想說,我們倆哦~應該吃過「不下十數次」!至今仍然是排在首幾名的位置,不得了吼~!~!~!

DSC03249.JPG

《興記冰室》我是覺得要是到澳門旅行,到氹仔官也街買伴手禮,也必然要嚐的地道老店!沒錯,如題,《興記冰室》最有名的就是它那"茄汁意粉"哦~因為豬皮也愛吃通粉,所以"茄汁通粉"也是超級推的啦~!Hehe,"茄汁意粉"只是個必點的主食部份,可以搭配的配料還多的呢,Wow~配料還有:豬扒、雞扒、雜扒、沙丹豬、沙丹雞、腿蛋、咖哩薯仔、辣魚等等等等。還有,再補充一遍,那個"茄汁"真的超美味哦~XDDD~ 

 IMG_1055.JPG 

(興記冰室:氹仔舊城區柯打蘇沙街18號;電話:(853)28827100)


检视较大的地图 

0070BSD5B3E09703709C8Dm.jpg  

00EQ1N8D48F571FF1FEC14m.jpg  

~是不是就在官也街旁呀?超級便利的澳門經典懷舊冰室~(哈哈,我愛它愛到給它的頭銜也愈來愈多嚕!>///<)哊~不囉唆,立刻介紹最人氣最旺場的食物!

 

 

 

 

 

 

 

 

 

 

 

 

 

 

7"茄汁意粉 / 通粉系列"

是"沙丹雞扒茄汁意粉"。如果你到這邊吃東西~真的可以看見每一桌都少不了一碟像這樣呈橙色的意粉啦~光坐在那,就可以感覺得有多具人氣,XDDD。茄汁意大利麵是好難煮得好的一個東東,煮太久會爛,煮不夠久會硬,茄汁太少會乾,茄汁太多會像湯麵... ...>///<。可是我想說,《興記冰室》這裡的意粉所有都控制得剛剛好,超棒的啦!

盤意大利麵都帶點 Juicy 的感覺~Juicy 的意大利麵,Juicy 的雞扒,加上香腸、火腿、太陽蛋,就成"沙丹的"雞扒茄汁意粉 / 通粉嚕~!還真的是第一次看到這樣子煮的意大利麵呢~讓我無時無刻都想吃!>333<

DSC03248.JPG

DSC03249.JPG 

IMG_1069.JPG

 

 

 

 

 

 

 

 

 

 

 

7"咸柑桔"

皮二人真的是常來這裡哦~特別面對豬那超級憂忧寡斷的豬種...!(先看下文讓人氣憤的對話~)我!我!我!當下必定是破喉大罵的說!豈又此理~這是在耍小姐我嗎?!所以想說,我們整天吃來吃去都是那幾家店,《興記冰室》是其中之一豬不會反對的,嘿嘿~就說它有一定的水平唄。我們早餐午餐也是常客哦~

整天問我意見:「妳想吃甚麽就吃甚麽好咯~」

我:「那吃粥吧。」

豬:「嘩~吃粥想餓死我啦?!」

我:「那吃咖哩飯嚕!」

豬:「不好啦,我不喜歡吃!」

我:「那你喜歡吃甚麽?你!說!啦!」

豬:「隨便你喜歡就好囉~」

-正-題-!這也是超級推介之一!同樣坐在那裡也會看到超多人點這個"咸柑桔"哦~咸咸的,濃香的桔子味,啊...!清新的說~我們早餐最愛喝這杯,好像有了杯咸柑桔早餐才算完滿!( ((^-^)) )V

DSC02966.JPG

DSC02967.JPG

 

 

 

 

 

 

 

 

 

 

 

 

 

 

7"牛尾湯通粉系列"

果我有時候覺得"茄汁意粉"吃膩了,就必定會選擇"牛尾湯通粉",這個是比較清淡的選擇哦~不過不要以為清淡=清寡無味!錯!不是那樣~《興記冰室》的牛尾湯底可棒了呢~!湯底不會清寡無味,是會點帶濃郁的香味哦~入口的味道剛剛好的說!

片順序是"餐蛋牛尾湯通"->"辣魚牛腩牛尾湯通"->"牛尾湯通粉"。除了湯底煮得好煮得香之外,通粉也是煮得好有嚼勁,彈彈的呢~!怎麽說,真的好難表達這邊有多地道,多懷舊,多經典啦~!總之~必試必試!XDDD~

DSC02970.JPG

DSC02971.JPG

IMG_1070.JPG

IMG_1071.JPG

IMG_1073.JPG  

 

 

 

 

 

 

 

 

 

 

 

 

 

 

 

 

 

 

 

 

  

 

9

 

((傻皮雜念))

 

 

耶~!我終於又多累積一篇「吃掉氹仔」(現在為止,只有 5 篇的【皮︰先吃掉氹仔】,少得可憐耶... >//////<)的系列文,其實,愛吃的皮已經吃過好多好多啦!就不過是好懶惰吧~又要顧著一份朝九晚五的工作,整天的沒寫成一篇!我需要時間,我需要好多可以讓我當廢人的時間啊~!~!~!他媽的上班真的是超浪費時間的事!幹嘛要上班乖乖坐在那兒才能夠賺錢呀?!我想!不用上班也可以賺錢嘆世界!>/////<!

,不能抱~不能怨~!平凡的生活要付出不平凡的薪水!加油吧~希望所有像我那樣,現在正是上班族的朋友們,在不久將來就可以"不用上班也可以賺錢嘆世界"!Yeah~!

 

 

 

arrow
arrow

    :: SMR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