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的願望仔已實現第 1 個... 退休階段很快就進行了 1 年了!不知道算係幸福還是太 Hea 了呢?我每天都係在期盼下班的心情下上班,感覺自己都快要頹到瘋掉了~!OMG... 那上班唯 1 的娛樂係和 3 小花說說笑笑,雖然也沒有要到知己的程度啦,可那也算係無所不談的呢~一週年的相識我們決定「攪大佢」~!同事們都說自我們小花來了以後,整個 DRS 變得熱鬧多,活力多了!
  
((我想... 那當然啦... 我們是 Small Potatos... 自然不會像他們高層人員那樣規行步矩,久而久之也就變成肆無忌彈,言論比較自由啦,Wakaka~))所以是次晚餐又係多達 10 人的大家庭 Gathering!

((Principals︰四花、蝴蝶夫人、肥妹、呀姐、Candy、Rikko、Christine
Venue︰氹仔官也街某橫巷(誠記飯店對開橫巷仔)盡頭的阿馬交-Amagao))
  
  
~!我們先前有在 Openrice 做功課看食評,加上上 1 次的經驗,阿馬交的重點菜色絕對係要預訂的哦~!不然咧... Walk-in 應該沒甚麽新鮮的材料呢... 而且那裡係只有 1 位大廚那麽多,所以招呼我們的阿姨先跟隔離檯的客人說沒有時間做他們的菜... ><...

  

  

  

  

  

  

  

  

  

  

  

  

  

  



”必點一︰馬介休球”
  
  
 
相信這係全澳門最棒的馬介休球,超多料呢~!裡面薯蓉的比例絕對很少,再加上那還有濃濃的茜西做調味。推推推~!嘿嘿再看,不錯吧~Canon 的普通 DC 也能照出有水準的照片,看我也有做攝影師的潛質吧,Hoho!Oh,還沒說馬介休球也是絕對新鮮的,餐廳阿姨說廚師係在收到我們 Order 說開始做才開始搓球的呢~
  

 

是 Waiman 媽媽的球~說係馬介休球的正宗吃法吧。




  

  

  

  

  

  

  

  

  

  

 

  

  

  

  

  

  

   

  




 

  

  

  

  

  

  

  

  

  

  

  

  

  


”必點三︰無敵香脆豬仔包”

  

然要來個大大的豬仔飽點汁吃啦~!「正到無朋友呀」~幸好飽飽係不用預訂的,因為它的 Size 太大了,看它已經係迫爆鏡頭,那晚上我們 10 人就 Order 了 5 個,係剛剛好的份量~阿馬交的豬仔飽超好吃的!外脆內軟~雖然那麽 1 大個的,可是阿姨把它焗了以後,1 咬就可以咬到底~Surprise!


  



 

 

 

 

 

 

 

 

 

 

 

 

 

 

 

 

 

 



”必點四︰葡式豬肉炒蜆”

 

((是當晚的其中 1 種葡式蜆~忘了是否要預訂了呢...?))



不像係主角,相反呢~薯仔才係最好吃的部份!阿姨說廚師是把薯仔先炸 1 次的呢~然後才跟豬肉粒、蜆一齊炒。薯仔真的好鮮味~應該係吸收了蜆的味吧!甜甜鮮鮮的!








 

二種蜆來了!白酒煮蜆~!其實也係十分野味的,這個也人人愛吃~特別之處係它有加入「煙肉粒」,第一次嚐到這種配料呢,Hoho...比起上一個葡式豬肉炒呢,如果只能選一種,那豬肉炒會更好吃一點的!
 

 











 

 

 

 

 

 

 

 

 

 

 

 

 

了隆重其事!我們的相識一週年~(老實說,這種 Gathering 主題挺 Leung 的呢,Hoho~)這係我們四花特點的︰

豬~!(半隻的量~)那可是又要預訂的呢。可是為甚麽要放那麽後才介紹呢?其實... 其實... 其實它不那麽好吃呀... @.@... 看到「有粒粒焦焦的東西浮起的」皮了嗎?這係脆的皮~Er...然後就要看「光滑的」皮,那絕對不好吃!韌得很!

 





 

 

 

 

 

 

 

 

 

 

 

 

 


”西班牙海鮮炒飯

 

西班牙海鮮炒飯(Sh... ... 這係因為怕吃不飽才點的)~其實係 Okay 的啦!濕濕的,又酸酸的,也係開胃好味的飯~裡面還有大蝦、青口、魷魚等海鮮呢!只係它還沒有到要「非點不可」的 Level啦~Hehe...

 

 

 

 

 

 

 

 

 

 

 

 

 

 

 

 


”炒雜菜

 




 

 

 

 

 

 

 

 

 

 

 

 

雜菜。呼~!吃到這裡,功德圓滿了,XD。要點甜點的話,阿馬交本身係沒有做的,但也可以幫忙到隔壁買~再拿回來唄~


”燒乳豬

 












”必點二︰葡國雞”

 

也是我認為係全澳門最捧的葡國雞,它的汁好濃好香~帶 1 點點的咖喱味,好開胃的!還有,這葡國雞也是要預訂的哦~!這裡係半隻雞的份量,夠 5 人的吧,而我們預訂了 1 整隻,所以就分開兩盤上囉~

((P.S.: 那有我:薯仔王,最愛吃的薯仔,而且全部都大大舊的。Wakak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SMR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