傭懶簡單的生活態度我最喜愛嚕,非常渴望這個 mrs. chu to be 往後生活都可以無憂無慮當個簡單家庭主婦,悠哉遊哉享樂週末時光。可是現實是... 欸... 其實未來朱太太非常瞭解這個道理捏,可是,請賞賜一個讓我繼續情陷幻想的機會嘛,嘿嘿,才幻想一下都會馬上充滿奮鬥力量繼續努力工作耶。現時本人未婚,稍後再講怎麽當家庭主婦拉,那麽享樂週末時光便距離現實最接近了,這樣隨時都能輕易實現庸懶週末生活嚕,( (( ^-^ )) )/*。
:: SMR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藉六月二十九與六月三十日那兩天發生在我身上的連環感動慶生事情們,吳夏皮想要道謝與感恩之情節真是很多很多耶,囉唆得已經把感謝文都分開(上):█ █ 這個「25」生日「感動感謝感激感恩」感不盡(上)。淚水都要讓豬愛人掏空了!>///<、(下):█ █ 這個「25」生日「感動感謝感激感恩」感不盡(下)。希望把我擁有那點「愛」燃燒起來~!嚕,還是覺得我們時常應該保持「感恩」這種積極樂觀的生活態度,嘻嘻,*333*。好囉好囉,我還是不要像個老婆婆喋喋不休,來記錄一下吳夏皮六月二十九在文員網球會利安餐廳那慶生餐嚕,yeaaaaaah,^O^。
(首圖照片型爆了捏,是不是,是不是...?XDDDD。)
:: SMR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時間久久都要忘記甚麽原因豬皮會到《和花亭壽司》家晚餐了,反正應該我那隻「親愛豬」想要慰勞他親愛的女友大人唄,嘻嘻,:PPP。((哎這個吳夏皮,真是愈來愈不知害羞了。))不過,無論是對於像我這塊不愛吃生魚片、受不了生魚片、但卻好鍾愛日本菜那吳夏皮,或是對於那隻恰恰與我喜好相反、愛極了吃生魚片、一旦碰上好吃食物以後便會吃定了那家餐廳的豬來說,《和花亭》家,就是那家讓豬皮二人約會好所在,百吃不厭的日本餐廳了嚕~!*V*。
其實事實上《和花亭》家我們也真是嚐過了八百萬次那麽多了,在漁人碼頭剛剛開幕時,我們就已經是它們家的小粉絲,然後在我進漁人碼頭工作時,它們家就時同事們午聚好所在,現在雖然已經離開漁頭公司,可是豬皮依然好喜歡它捏~!嘻嘻,所以無論是午餐晚餐都已經瞭若指掌嚕,嘿嘿,評價同樣是非常棒的唷。( (( ^.^ )) )/*
:: SMR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沒有覺得只看標題就覺得好吸引的啦~嘿嘿~!校園裡面沐浴享受著咖啡與輕食,就是超棒超寫意的休閒生活。
對唷,就恰好像我今天心情一樣捏!終於把那些房貸、行政程序、酒店房間等等等等的大事小事統統暫時攪定嚕,大喜。( (( ^O^ )) )/*。那麽,愉快心情就要介紹愉快餐廳~!《澳門大學圖書館咖啡廊。安德魯餅店》,豬皮,噢,是皮,
每個月幾乎都要到它們家吃個 5-6 次耶~!圖書館、葡式咖啡廊,wowow,單是字眼上搭配起來,已經覺得超正的捏,有沒有,所以,小姐我真的真的每個月都喪往《安德魯》那邊跑,在那裡 hea 了不少時間唷,>////<。
:: SMR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愛逛馬交城區,藉以經典復古老舖,尋找城市歲月光影,尋找街道轉角故事,尋找可愛人情事物。有沒有覺得好浪漫好不羈這樣,皮,其實非常鍾愛,這種充滿濃濃懷舊,帶點淡淡優傷的味道;穿梭於殘舊巷弄,總想起回味往事,置身於懷舊老舖,總覺得耐人尋味。有感慶幸,馬交老城嘉模堂區,整個都洋溢起那樣的經典氣息,家家經典老舖,我都想要呼吸一遍,每每轉角背後,我都想要感受一遍。
((這裡,關於老城嘉模堂區的呼吸與感受,皮,還是認為適合透過「食」來表達唷,嘻嘻嘻嘻。XDDDD~))
:: SMR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媽媽節這個意義重大的節日裡,上文((延伸閱讀:
█ 母親節快樂樂樂樂樂。我愛我媽,我愛我家。創意甜蜜的媽媽節蛋糕,好棒~ █))提到不管怎麽樣換地方用餐,也得把「吳家狗王爺」黑皮帶在身邊一起慶祝媽媽節咩~!皮靈機一觸,就立刻閃到路環葡式露天茶座式的《雅憩花園餐廳》嚕,這真的是好棒呀,誰規定慶祝聚餐一定要在室內吼~這樣,露天茶座式的地道葡式餐廳,看吧,
這樣街坊地在路邊隨性架起餐桌,多棒耶~!*\( ((^-^)) )/*
:: SMR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相信女生們都好難抵擋住甜點的誘惑吧?hehe~更何況是美美的甜點下午茶咩!看完上篇(
█ 親子單車活動日(中)。瘦弟學騎單車觀察。P.S.: 我也要順便變瘦子啊~!█),有沒有覺得好期待 haagan-dazs 的說,嘻嘻!
皮是愛瘋了這類型的 high-tea 啦!感覺好高貴哦~真切合我要做「貴夫人」的願望,嘿嘿!人家剛剛騎完單車,做完運動,要獎勵自己一下咩!所以,想說,來吧,不要猶豫太久,不要考慮太多囉,haagan-dazs,甜點下午茶,皮~帶著那兩位白痴男孩來吃掉你嚕~XDDD
:: SMR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真的好愛吃耶我!哈哈哈哈~民以食為天嘛!在瘦身的皮請妳再次先滾再一邊去,我今天要做踩單車的運動啦,所以!要大吃特吃,補充體力,再瘦再勵~XDDD!
噢耶~我真的愛上氹仔嚕(從剛到澳門就愛上)!如題,猜到了吧?今天是 family day 的親子單車活動日呀。人物有仨,一是我,二是我的家人弟弟瘦洲,三是我的未來家人豬,*V*!行程真緊密吼:
"睡到 2 點多自然醒->悠悠閒在 curry monster 吃個午餐->教瘦洲騎單車啦->再來個貴夫人下午茶"。哇... 好忙哦好忙哦!哇塞~不過全部行程都可以在氹仔地堡街(舊城區官也街附近)地帶完成的,呵呵,氹仔是不是超棒的?方便爆了啦~( ((^.^)) )V
:: SMR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呼~午膳時間多麽緊迫呀,我覺得豬皮二人這樣餓著肚子,把整幅《清明上河圖》都看完(沒有用跑的耶~)真的好了不起啦!哈哈哈哈!想說~趕快去找家"充滿懷舊風味、非常地道、人氣又好吃"的地方,把肚子填飽飽吧!(延伸閱讀:
█ 電子動態版《清明上河圖》澳門展。解識悟觀。探索中華文明精髓!非常值得欣賞!█ )
:: SMR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這塊好懶好懶的皮,已經好久好久沒有發過
【皮︰先吃掉氹仔】這類文章了,當初搬過去氹仔前小姐我可是勢言說要「吃掉氹仔」啦,可是我已經搬到氹仔有 4 個月了說... 虧我還超喜歡吃的說,>O<!好啦,過去還是不必回守~現在只好從 Be a Taipan 後的第 N 餐繼續「吃掉氹仔」的路~ (( 正在減肥的我,先閃到一角去!))
:: SMR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Um... 好像極旱有這麽認真地開一個題目說說我、說說豬生... 有點... 緊張;有點... 不曉得從何說起。(別註︰Wowow... 看看這篇的建立日期... 竟然已經是 2010 年 11 月份的事了啊!有夠遠有夠懶啦我...!>///<!)
2010 年 11 月 23 日 Starts Our 8!
:: SMR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多少個完全自由、輕鬆和無悠無慮的週末也沒能夠與親愛的家人、豬皮、朋友仔們、還有麻雀攤分。不過自從 quited 星期六日的 Part-time,時間就忽然變得充裕起來,嘻嘻~皮已經好感恩!終於可以開始做整整 9 年都沒有做很足的事,哊… … … … … … …!Wakakaaaa… 興奮… *V*!
可以利用週末的時間去見見朋友、陪陪家人、跟 Honey sweet sweet~實在係享樂呢!老樣子,對於我的娛樂活動還是不能離開「吃」唄。自從上回與朋友到這家「漢記咖啡」嘆ed 它那手打 300 下的咖啡,打後便一直也念念不忘了… 實在是非常香滑、香濃、濃郁和飄香!Haha,真的沒有在誇張的!正~
:: SMR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