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簡單的生活態度我最喜愛嚕,非常渴望這個 mrs. chu to be 往後生活都可以無憂無慮當個簡單家庭主婦,悠哉遊哉享樂週末時光。可是現實是... 欸... 其實未來朱太太非常瞭解這個道理捏,可是,請賞賜一個讓我繼續情陷幻想的機會嘛,嘿嘿,才幻想一下都會馬上充滿奮鬥力量繼續努力工作耶。現時本人未婚,稍後再講怎麽當家庭主婦拉,那麽享樂週末時光便距離現實最接近了,這樣隨時都能輕易實現庸懶週末生活嚕,( (( ^-^ )) )/*。

DSC03498.JPG

我們懶洋洋來喫口非常推推的《漢記咖啡》,然後再展開與點綴屬於豬皮的二人傭懶生活囉~!其實講是那樣講要向大家推薦「咖啡傭懶生活」,只覺得出自一家庭主婦型女人之手筆來推薦好像不大搭捏~:PPP。那樣講是因為其實皮皮接觸得它並不經常,勉強只是曉得怎樣操作即磨咖啡機拉、自家喜歡怎麽樣濃度與口味的咖啡拉、甚麽牌子三合一即溶咖啡比較容易入口拉、星巴克咖啡有甚麽類型星冰樂不會苦澀、等等等等這樣罷了... 其實認真講講嘛,雖然本人經已算得上是隻中女了,可是嚐過的咖啡,就是真的真的真的只在圍繞著上面那幾種偏低等模式咩,哇噻,簡直覺得自己土爆了拉, >///<。

嘿,其實《漢記咖啡》已經並非頭一回推薦囉,它們家那咖啡溫度簡真讓我上大癮拉,無時無刻都想著那杯咖啡寫意的味道耶,*V*。接下來這天便領著我和豬寵愛的青蛙達人「又」來《漢》閒喫午茶,hehe。(翻閱先前的吃喝文,請點旁邊唷~█ █ 路環。《漢記咖啡》、《安德魯咖啡》。free, 3, /fri:/ luv...。必須打卡的悠閒下午茶位置

DSC03516.JPG

DSC03519.JPG

(《漢記咖啡》:路環荔枝碗馬路-靠近田畔街出口部份的左邊位置)

  
检视较大的地图 

《漢記咖啡》讓路環舊船廠與路環居民殘舊居所圍繞住,雖然店面與周遭環境都裝潢簡陋殘舊,不修篇幅,但這邊溫暖的人情風味篇篇讓我非常鍾愛,溫暖又放鬆的氛圍是多麽難在現時急速發展的澳門半島尋覓耶,>333<。其實我是經常覺得,大部分人類都只是像隻靈魂出竅般,浮動在所謂經濟繁榮的景象,然後披著軀殼不斷重覆練習著自己都不那麽喜歡的工作,最後靈魂只會在每天駿工後才緩緩遊回來這樣罷了。嘿嘿,多麽負面的觀念捏,怎麽講生活態度都應該要積極樂觀的唷,^O^。

(我瞭解我瞭解,經已嚴重偏離重點拉,還無厘頭發了篇道理似的牢騷捏,飄走... ...)

DSC03493.JPG

有寶貝與皮皮持有類同生活態度,那麽寶貝都鐵定會愛上《漢》這種懷舊放鬆的氣息拉,推推推推推。雖說我平常選擇 cuppa coffee 那個圈圈非常狹窄,來來去去都是上面講那四種途徑罷了。不過哇噻,《漢記咖啡》家那杯老闆親手調製,再來經過人工手打三百下才告成那 cuppa coffee 真是真是好-喝-得-媽耶非常不得了拉,自從喝過那杯咖啡,這整個簡直就是開辟了我的新一條咖啡通道嘛,非常了得厲害了不起耶~幹!看我欣賞它都已經讚美得詞窮了,XDDD。

《漢記咖啡》家老闆那份誠意都很感動人哩,整天看他光著身子在廚房默默的晃呀晃、攪呀攪、打呀打這樣,每一杯咖啡都是老闆盡心盡力調製而成的唷,這裡充滿要比咖啡更香濃的人情味!講回手打咖啡拉,秘訣分量等等雖然沒有曝光,但我知道《漢》家老闆是用雀巢咖啡粉來調製耶,嘿嘿,這個消息好勁爆咩,平常不是很多人看不起雀巢那類牌子的咖啡粉,看只要用心調製,都是可以製作出香濃且溫暖的咖啡耶!呼呼~我以《漢》家老闆那分平凡而熱誠的心意為驕傲!證明了甚麽,這便證明了「傭懶咖啡生活」並不是要像貴族們那樣喝名貴咖啡品種才算得上是耶,皮皮覺得像這種返樸歸真平民化的傭懶週末生活反而來得更舒暢更正點,嘻嘻,對不對,對不對...?

過老闆賣力手打調製的溫暖牌雀巢咖啡,配合恰當咖啡伴侶與砂糖的分量,泡沫厚度剛剛好耶,哇噻,這簡直是完美之選耶!喝下去的時候都再不用加任何東東調味囉~!這種置身殘舊大排擋、粗線條的喝杯平民咖啡、靜靜享受著日落陽光灑在臉上、腦袋自由放空的週末生活調調,真是完美不過嚕~!*V*

DSC03498.JPG

DSC03499.JPG

然完美悠閒午茶又怎麽能沒有茶點哩~《漢》家茶點款式與普通港式茶餐廳沒甚麽差異,習慣點午餐肉和雞翼出前一丁的皮皮分外喜歡它們家的油香味道,雖然不曉得是花生油、豬油、植物油、甚麽萬年油之類拉,可是管它的哩 mrs. chu to be 最注重食物味道拉,甚麽都假,《漢》家午餐肉和雞翼是煎得好有水準哦,吃來不僅非常香口,就連午餐肉與雞翼那些邊邊都讓煎脆起來了拉,呼呼,已經讓我上癮了!還有還有,正點的還有下面那分油多拉,同樣又香又脆耶~!( (( ^-^ )) )/*

(媽哩寫到這裡肚子還狂打鼓這樣,哎唷,害我現在都想要停止減肥了拉,幹脆這個星期又去一遍唄,嘿嘿,>///<。)

DSC03502.JPG

DSC03495.JPG

狗狗~黑狗狗~!因為《漢》家旁邊都環繞著村民的殘舊鐵皮屋子與一間間已經廢置的舊船廠拉,那麼黑色唐狗狗與黃色唐狗狗的出現就感覺更返樸歸真囉~它們都非常可愛與親民的哦,對陌生人都很有禮貌,甚至全部狗狗都視人無物,像在自己家那樣自在穿梭,時而伏在地上乘涼、時而站在你面前喊吃、時而一伙同伴齊齊耍樂,開心得哩!一看見它們整個心情都變很舒暢囉,嘿嘿,XDDD。

DSC03508.JPG

 

 

 

 

 

 

 

 

 

 

 

 

 

【傻皮雜念】  

01。最近幾個星期我都快要忙翻忙爆忙死了拉,我都知道這個碎碎念部分我講得最多便是「busy」。收樓要攪清潔、攪拜拜、攪傢俱、攪東攪西、複雜拜拜儀式算是暫告段落了,緊接著便是沒完沒了的清潔工作。(那些有關置業的煩複事情,請看這邊:█ █ 《有關置業》。居家風水。傳統禮儀拜四角。要禮貎講聲哈囉祈求家宅安寧~欸~我是從不知道原來都還沒入住哩,清潔功夫都需要那麼頻密拉,>///<。剛剛那星期天我們搬了「5」個小時的傢俱(感恩一切都很順利~),可是轉眼間整間屋子又髒兮兮了拉,媽的媽的又要再次徹底清潔了,不清潔又不能買家電,好燥鬱耶!  

02。這個星期飯局特別多耶,有去德興海鮮吃火鍋,有去英皇酒店皇廷閣飲茶,有去皇都酒店吃午餐半自助餐。嘿嘿~應該還會有個快樂週末唷!期待期待,我要馬上約人去嘆下午茶拉,yaaaaaaa,^O^。

 

 

 

 

 

 

 

 

 

 

 

 

 

 

 

 

 

 

 

 

 

 

arrow
arrow

    :: SMR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