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上篇:█ █ 尋覓香港。都會生活 - 《朗豪酒店。明閣》。噗!價格超脫離現實耶。米芝蓮2星級餐廳點心味覺藝術~。其實過往每每與豬出動香港行都是瘋狂購物,喪得雙手雙腳都要斷掉,雙腳是因為逛街逛得要斷掉,雙手是因為提收獲提得要斷掉,沒有在誇張,wakaka。然後這樣想想,都不知道是幾年之前的傻事了嚕,那個青春少艾時都會有取之不盡的能量與幹勁咩,我記得我們幾年前過個大海,嘿嘿,簡直瘋狂得整整喪花了「一萬大洋」才捨得停手咩,>///<。 

IMG_2910.JPG

實都沒有在後悔捏,這是【及時行樂】嘛,很棒的生活態度耶,hehe。不過已經長大而且挨近談婚論嫁的我們,最近當上真正業主囉,延伸閱讀:【楽活-皮︰豬皮宅進行式】我們想要追求的生活享受,生活節奏已經有所改變,需求愈趨簡單,喜歡優遊自在逛逛商場,喜歡懶在優雅咖啡店,這樣度過一個安逸的下午,( (( ^.^ )) )/*。

《朗豪酒店。明閣》那威風頭銜誘騙我們那個「華而不實」的荒唐午餐,然後不過想好好逛逛《朗豪坊。Langham Place》,好好嘆嘆下午茶,好好買買宣洩慾望嘛... ... 怎麽知道我真是沒用得忽而無名讓旺角那種可怕壓迫感被整個嚇個正著耶,幹嘛拉?!沒在開玩笑,真是整個瞬間超恨旺角捏,恨得非常想吐,恨得巴不得馬上回澳門... ... >///<。隨後體貼豬便二話不說,馬上牵起我手踏進港鐵帶我出走這讓人窒息的旺角街頭,讓我隨便愛哪個港鐵站出閘咩,嘻嘻,都說豬是最好的囉,( (( ^3^ )) )/*。

((能知道我們最後在那個港鐵站出閘了哩... :PPP...?【觀塘。apm】/【九龍。又一城】...?溫馨提示:我們其實都蠻經常逛 apm,hehe。))

 

 

 

 

 

 

 

 

 

 

 

 

 

 

 

 

 

《Bistro Delifrance》。法國一點午後閒情下午茶"

 

 

嘿那是非常明顯的提示好嘛,對對對,我們離開旺角之後,便是漫無目的乘搭了幾個港鐵站這樣,最後豬傻傻隨我瞎指揮在九龍出閘囉。老實講我真的不知道要去九龍幹嘛拉,其實我們這麽多年都根本沒有去逛過,(00)。話應該這麼說,旅途應該這樣隨性,意外收穫隨之而來唷,看看標題便曉得我們在【九龍。又一城】享受過甚麽活動了耶,嘻嘻,*O*。關於又一城是個長甚麽樣子的商場,請點這邊:又一城 - 購物商場 - 商店薈萃

 們來這邊《Bistro Delifrance》尋覓咱們在追求的生活態度,購物已經成為那些過眼雲煙之表面層,隨之而來享受生活才會讓精神靈魂富裕起來。(哇噻,我覺得我講得簡直是太棒太對點囉,嘻嘻請給掌聲掌聲,XDDD。)其實事實只不過是... ... 像我這個愛吃鬼,又在不斷尋找著嘆嘆下午茶的藉口罷了咩,>///<。

(《Bistro Delifrance》:九龍塘達之路80號又一城UG層19號舖;電話︰+852-2265-7072;店家資訊請點這個連結:Delifrance (HK) Limited


检视较大的地图 

IMG_2904.JPG

IMG_2905.JPG

然捏,我在整理照片時才發現,原來在零七年那個性文化節之後,我都沒有去過《Delifrance》囉,那時候已經覺得它們家超棒的拉,無論是法式經典三文治、脆批、意大利麵或是法式甜品都讓我留下深刻印象,很想一試再試,嘻嘻。看看那時候照片,還沒有發胖發脹得很嚴重... ... (美女一名唄,wakakaka,>///<)

3376855295598085915.jpg

們家那 bistro tea set,價格質量絕對讚不絕口,先看價格都只是在 34.00-44.00,點起來很親民的價格唷,豬皮倆個人點兩個餐都還不用一百元拉,還可以賴在充滿法國風情的環境裡談天說的浪漫一整個下午捏,不錯不錯,^O^。其實它們家香港官網還有上載菜單哩,現在這裡把下午茶套餐的菜單分享一下:Delifrance (HK) Limited

bistro_set3_l.jpg

 

【午後閒情-火腿芝士酥配煎蛋】

個是豬套餐 delifracne 家的經典糕點【火腿芝士酥配煎蛋】,味道... 我轉述一下豬說的好囉,豬是非常欣賞唷,說它們家那個芝士那棒了,吃下去滿口芝士糊在嘴裡好正點耶。嘻嘻,至于配上煎蛋便更加豐富囉,豬還說吃到撐死了捏。所以像豬那樣,配上杯港式茶餐廳味濃的凍檸茶,實在是太完美嚕,hehe。

IMG_2914.JPG

IMG_2915.JPG

IMG_2907.JPG

 

【午後閒情-煙肉火腿蛋批】

照片便知道好棒了是不是?事實與照片反映一致,高水準享受耶。香脆批皮配上熱騰騰餡料,整個批都很厚、料很足、火腿很多的好不好,效果都與豬那個一樣咩,要撐死了,餐飲我點的都是最愛檸檬茶,稍稍消滯一點嘛,免得等下看電影又睡著,>"<。我們果真在那裡攤了一段時間,嘻嘻,其實都是在等著與 x-men 在隔離《4mc》電影院見面唷。

 IMG_2910.JPG

IMG_2916.JPG

IMG_2909.JPG

IMG_2912.JPG

IMG_2913.JPG

 

 

 

 

 

 

 

 

 

 

 

 

 

 

 

 

 

 

"《4mc》- X 戰警:第一戰(X-men:First Class)"

 

 

自覺又開始讚賞香港的商場做得實在太好了耶!每個商場的品牌無論生活的、買的、吃的、用的、藥妝的、潮流玩意的,全都一應俱有,而且大多數商場都設有電影院,還與港鐵站相連著,在香港真是不用浮出地上,光在同一個地方就可以滿足超多願望的耶,呼呼~!(寶島的商場配套都一樣好唷,像我們上年去高雄時,都可以在商場電影院看生化危機 iMax 3D,很棒耶!延伸閱讀:█ █ 高雄印象 ♥ 1 - 大遠百。iMAX 3D。興中夜市(三多商圈站怎麽澳門都沒有這樣的地方...?!我們這樣拍拖都拍得很鬱悶了,基本上甚麽地方都去過了,甚麽地方都覺得無趣了咩,>///<。

正題囉。《4mc》都是同樣在九龍又一城商場裡,詳細資訊可以點官網嘛:AMC Theater Hong Kong。哇噻,噢耶,想想不久後便可以入場看 x-men 了真是很開心很興奮耶。其實這是我第一部一直想念想它趕快開拍續集的電影唷!不好意思拉,像我這樣"非吃與敗家便甚麽都不懂的"小女人,在電影這方面真是弱得土到爆捏,還記得第一次看這系列電影時,人家好像都已經播出到第三集了嚕,無言... ...!不過那時候我看電影很愛睡覺,連看變形金剛都可以睡著拉,卻還 x-men 便精神爽利得不得了耶,哇噻,因為這實在太精彩了咩,都沒有讓人睡覺的空檔唷,推推推推推!( (( ^-^ )) )V。

IMG_2920.JPG

IMG_2919.JPG

《X戰警》前傳,敘述 X 教授和萬磁王年輕時發現自己擁有超能力,便開始接納許多變種人以共同維護世界和平,然而,兩人因理念的不同而逐漸形成勢不兩立的局面... 不看劇情,還要看看男主角 James McAvoy,雖然不能堪稱走美男子路線,可是欣賞這部電影之後便覺得他真的很有魅力耶,特別是男主角在讀心的時候,哇噻,型爆了,帥翻天了,真是非常值得欣賞耶,>333<!

IMG_2917.JPG

 

 

 

 

 

 

 

 

 

((傻皮雜念))

 

 

01。這幾天收完樓份外興奮,自我感覺非常良好,胃口大開,其實是件好事拉,只是對於在瘦身的我真是遇上了大挑戰耶,哎唷,每天都過得很開心,每天都很有胃口,每天都吃很多,甚麽葵瓜子、品客薯片、oreo、四洲甘栗、牛奶糖,我最愛的零食都全出場了,T^T。結果... .... 每天根本就是又在增肥了嘛,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呀這次一定要再堅持下去的,我要瘦我要瘦我要瘦我要瘦我要瘦我要瘦我要瘦我要瘦我要瘦我要瘦我要瘦!(堅定握拳,>"<)

02。現在豬皮宅正忙著找租客,希望能夠順利把它租給我那個很好的舊同事唄!保祐我保祐我保祐我保祐我要事事順利咩!X.X。

 

  

arrow
arrow

    :: SMR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