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感動感謝感激感恩」感不盡記錄文章我要用最快速度把它寫完。要寫下二零一一年六月二十九日與六月三十日這兩個收穫幸福的日子。在這個屬於感恩的日子,想記錄下來的感想實在很多很多,首先,我非常感激老天爺這二十五年來賜予我擁有的與讓我曾失去的,我都照單全收,因為它們全部都是我最好的人生歷練;接著,我非常感恩冥冥中命運的安排,讓我認識了我已經認識的所有朋友,緣分還安排我生活在幸福家庭裡,健康快樂成長,最感恩的還讓我遇見豬愛人,這讓我擁有了這樣幸福的昨天與今天。嘻嘻,我能預視下面會出現語無倫次,因為我人腦筋目前還是非常混亂,還陶醉在那些【來得不那麽真實、但確實實在在握在手裡】的幸福與快樂。我與豬的七年點滴已濃縮在:█ █ 澳門。《金麗華酒店》。8。八。捌。VIII。Eight。Oito。Huit。はち。滿滿七週年小慶祝

((這文章其實是篇炫耀文唄,嘿嘿,其實,還是很希望能夠與別人分享我手裡這點小小的幸福快樂唷,^^。))

IMG_1341.JPG

 

 

 

 

 

 

 

 

 

 

 

 

 

 

 

未命名-2_002.gif未命名-2_003.gif

 

"2011.06.29

-從那句:「咦,你咪個個頭先送蛋糕來個位靚仔?」開始..."

 

 

謝豬愛人,無可奈何等待了這個迴旋處的無敵塞車半小時,然後,慢慢領著我來到文員網球會利安餐廳吃我最最最愛的葡國餐。不僅有愛情有麵包,還有連環驚喜,那些都讓我心裡都百感交集、小鹿亂撞的捏。雖然,豬愛人為我準備的驚喜東東,沒想到會敗在一個沒腦部的歐巴桑服務生一句白痴話上:「咦,你咪個個頭先送蛋糕來個位靚仔?」... ... ... 就這樣戵爆了我的第一重驚喜,>"<。我們都要被氣到爆炸了,>/////<。

《文員網球會利安餐廳》:澳門西灣民國大馬路14號1樓;電話:+853-2830-1189)


检视较大的地图 

IMG_3328.JPG

IMG_1307.JPG 

IMG_1310.JPG

IMG_1326.JPG

IMG_1303.JPG

IMG_1312.JPG

愛人你怎麽那麽會編劇的啦?嘿嘿,高貴的拿破侖蛋糕都快要被你用來講完場,講到好像真的是買了雜果蛋糕那樣耶,嘻嘻,這個是我專屬的第二重驚喜。瞭解【有蛋糕】事實後,我便一直很不要臉的追問那是甚麽蛋糕,哪裡買,多少錢等等?豬編劇瞎編說:「聖安娜餅屋雜果蛋糕啦。」;結果,腦殘女的我很相信捏,還很認真的回應編劇的對白:「哎唷,聖安娜蛋糕不錯吃唷,其實我也很愛吃雜果蛋糕的啦。」當我一直以為自己已經完全掌握住當天豬安排的驚喜,you know,便不過是從開頭【沒有蛋糕】【有蛋糕】再再【有雜果蛋糕】嘛... ...

後... ... 直至眼見服務生手裡捧著一個我曾經向豬要求過的拿破侖蛋糕時!天啊!原來我最後是會【有拿破侖蛋糕】!我真是實實在在的被嚇住了,整個愣住傻眼唷哇噻!我家豬愛人真是個鬼馬編劇來捏,還會順應歐巴桑戵出那大頭佛,來製造多一個驚喜,怎麽辦?!我整個好興奮!覺得好甜蜜唷!真是愈來愈愛你囉!好愛好愛!>333333333<。

((而且這個還是完全應我要求在《金麗華酒店-餅店》裡買的拿破侖蛋糕耶,^O^。官網點這邊看看這家出色的餅店唄:澳門正式餐廳 — 澳門酒吧、休息室與夜生活推介))

IMG_1341.JPG

翻天了樂歪歪了這樣,覺得今年生日過得真爽真甜蜜。有!豬都專程為了討喜我,問龍友朋友借來單鏡反光相機,讓我晚餐時候整個倍加興奮的耶~!其實單反相機一直讓我又愛又恨啦,看見很多朋友隨隨便便就能拍出"前清後矇",you know,有的人就算拿著台高階機,都拍得真的好沒水準的呀,口中還經常碎碎念著甚麽"iso"、光圈、快門與自動曝光"的... ... 要命,這甚麽鬼話連篇我一點都聽不懂啦,>"<。真是讓我不屑,嫉妒,同時又非常渴望擁有一台咩,>///<。

天所以然嚕,謝謝豬讓我第一次親身領教到單眼反光相機的威力,整愛不惜手捏。時間有限只拍食物太糟蹋那台貴重相機了,嘿嘿,是時候外拍一下下了唄,那擺在眼前的"美景配佳人"不就是最捧組合了嗎,hehe...?不過最後貴重鏡頭還不是同樣冷氣過後會糊掉咩,先看著這張「天然特效」修飾的澳門旅遊塔與西灣湖畔夜景好嗎,嘻嘻,XPPPP。

IMG_1368.JPG

貼豬還特別準備了我們第一幅合照在朋友的記憶卡裡面捏,開機馬上重溫這八年來所有幸福唷,感性的我又開始好感動了,嘻嘻。哎唷,怎麽忘記將劇情接下去了... ... 是說,最後我還是很不捨的往車子裡邊坐了,期待豬把擦布拿來把鏡頭擦擦乾淨後,會有甚麽接下去的節目咩怎-麽-知-道-突然面前出現一整袋攝影器材,腳架、相機帶、無線遙控器、除塵器,就連【Canon EOS 500D】那個紙皮箱子都竟然出現面前... ... ... ... ... ...?

:「哎唷,你那個朋友真好捏,怎麽全套武裝都借你哄女朋友開心唷,嘿嘿,我們可以用腳架一起拍照了,耶耶耶耶,*V*。」((我好像開始意識有點不對勁了... ...?怎麽只是借一個晚上器材都那麽一應俱全?))

豬:((開始沒回我話,然後在尷尬的笑了... 心裡應該在想我這個腦殘女怎麽到現在還慒然不知哩?))「其實... 這台相機不用還回來啦,因為... 這個以後都是屬於妳的呀!所以... ... 妳不用介意剛剛拍不到照片,因為,妳以後喜歡帶它去哪就去哪了!」

唷我的媽,是騙我這個腦殘女這麽好騙嗎?!怎麽辦怎麽辦怎麽辦怎麽辦怎麽辦?!突然間這麽大一個驚喜感覺好不真實耶~!瞬間豬說過幾句話之後,我... 我... 我竟然成為了現在那台棒在手裡整晚,被我左瞎拍右讚美,而且拍攝人像超級正的 Canon EOS 500D 的主人?!哎唷我的媽,哎,我... ... 我... 我被豬的連環驚喜牵動得高興、興奮、感動、百感交集得不能言語唷!眼淚就馬上開始嘩然不停流了... ... 吼唷,我的這頭傻豬啦... >//////<。 

前我都不斷在向豬灌輸說:「我不要生日禮物,我不要生日禮物,我不要生日禮物,我不要生日禮物,我不要生日禮物... ...」,明明覺得自己已經把豬教育得很好了,我只是想過一個平淡淡的生日,已經非常滿足。因為豬要開始供樓了,每分每毫錢都賺來不易的,而且負擔也是不輕,所以我真的超捨不得我心愛的豬,在自己身上花那麽多錢唷... ... 可是... 豬卻偏偏對我那麽要好!>//////<

((哎,我整個哭得超醜的,有拍照,不過唯有留給自己做個醜怪的留念囉,:DDD。))

IMG_3353.JPG

愛人還有為我準備一條綠色相機帶捏,超溫柔的還說這是【絨布質料】的,不會刮傷唷,大大大冧呀~!於是,犯著老毛病的我,又在向豬徹底追查哪來的時間準備那麽多驚喜...?才知道原來每次豬在準備時,我都在電話那頭三番四次催命符那樣 check 著他行蹤在哪裡... ... 哎唷,好羞愧耶,>O<。豬呀豬,你貼心成那樣我快要受不了你的攻勢了,>333<。

((短期之內我相信這張照片是我欣賞指數第一名,wakakaka,my Canon EOS 500D,還有,我會努力學習,總有一天把它的功能都玩完唷,*\^O^/*。))

IMG_3378.JPG

 

 

 

 

 

 

 

 

 

 

 

 

 

 

 

 

 

 

未命名-2_002.gif未命名-2_003.gif

  

"2011.06.30

-屬於豬皮宅之正式簽契歷史時刻" 

 

 

月三十日,不僅是我生日還是屬於豬皮宅的歷史時刻。豬皮宅是在緣分驅使下和溺在所有家人朋友祝福下在今天正式簽契的。哇噻,聽我媽媽說,律師樓還約在我出生那個時辰前半小時捏,結果簽下去那刻「11:00 a.m.」便是我出生的時間了,wowowowowowow,我真是有夠幸運耶,感恩感恩,真是超級感恩的說!我知道,豬皮宅其實是結合好多人,不管是家人和朋友的支持才能做就的!

段時間,"雖然稱不上吃苦了,不過生活卻是過得有點苦"。豬皮宅現階段只是「豬與皮」在買賣合約上的結合,雖說只有那樣,畢竟兩頭家就要磨合了,哎唷,總是會各持己見的,忍耐與遷就便能解決大部份的問題了,再套句成語時常提醒自己要記著"將心比己"、"己所不欲,忽施於人"唷!呼呼呼,現在一切安好正式成為業主囉,所有磨擦都應該塵埃落定了唄,噢耶,感恩老天爺最近賜予我的福氣,我承諾把它們好好溫藏,也點燃它人。((握拳堅定))

((是說我們全部人都愛瘋這片景觀哩,今天開始,隨-便-拍-唄-!XDDDD。有關豬皮宅景觀的延伸閱讀:█ █ 與豬皮宅緣定五分鐘(上)。呵呵呵~我們終於要當上業主囉!愛死了那片"綠悠悠"歷史城區景觀█ █ 與豬皮宅緣定五分鐘(下)。呵呵呵~我們終於要當上業主囉!愛死了那片"綠悠悠"歷史城區景觀。))

IMG_3356.JPG

喜好像源源不斷。哎唷我的媽,層出不窮的驚喜讓我窒息,>///<。((欠揍...))這原來是屬於單反相機的附屬服務,【收藏家電子防潮箱】,這個是豬用汗水換回來讓我好好保管相機的驚喜,哎,在我追問之下,原來這個防潮箱又是我在不斷打擾他的情況之下,從拱北拉回澳門的... 就像這樣... 我看豬的背影愈來愈心疼,愈來愈心酸了... T^T...

IMG_3367.JPG

果讓我這個腦殘女調較了好久以後,濕度還是沒能調準,這個是【收藏家電子防潮箱:CF-65】,電子用品的保存條件是:<=40%RH,我要再看看說明書唄... T^T。我真的會好好努力學習一切有關攝影的東東,對對,不要浪費豬在我身上付出的所有!

IMG_3385.JPG

IMG_3384.JPG  

 

 

 

 

 

 

 

 

 

 

 

 

 

 

 

 

 

 

 

 

未命名-2_002.gif未命名-2_003.gif

 

((傻皮雜念))

 

 

01。不僅這樣,我還擁有一群關心我愛護我的好同事們,你們的祝福我都收到了嚕,P.S.,我發現我很喜歡你們在卡片上催促我早日成為【朱太】唷,嘻嘻,我是不知害羞的吳夏皮咩,>///<。我們都會努力賺錢裝修,然後結婚這樣的。還有這次的驚喜,豬有提及過幾位朋友協助他很多,還要感謝楊啟雄,... ... ...,sorry 我已經記不太得了,原諒我吧... :PPP

IMG_3326.JPG

有惠芬送我這盒【anna sui face color accent】粉紅色香味腮紅唷,我都愛極了耶。嘻嘻,其實還有還有,謝謝 facebook birthday reminder 這個超棒的功能,都讓我這個六月三十日整個沉浸在你的的美好祝福裡,好享受哦,所以我都要把我累積回來的幸福與歡樂送給你們,希望世界和諧,*\( (( ^-^ )) )/*!

((甚麽?!不要說我敷衍說夢話啦,我最相信【上善若水,厚德載物】這個道理嚕,佛家意思真是博大精深~!))

IMG_3416.JPG  

02。這篇文章寫好快唷,想表達的話特別多特別感性啦,遲一下下我還要把它分拆成幾篇慢慢記錄清楚,嘿嘿,現在超有興趣寫下【豬皮宅】的一點一滴捏,其實,我已經整理好一個樓宇買賣手續及費用的明細表嚕,待整理好收樓後所拍的的照片,我的網誌就能跟上實際進度囉,^^,其他有關豬皮宅置業事項文章請看:█ █ 《有關置業》。房屋貸款。該死那吃豬油的工商銀行。我快要被豬煩死了...!█ █ 《有關置業》。房屋貸款。匯豐銀行原來還是會在乎我們這小額客戶的... T.T...。評價3家銀行房貸(工商、大豐、匯豐)。又要 P.S.:原來清潔都有一番玄學學問,今天還學著買了柚葉準備去舊迎新之用捏,哈哈,我覺得我距離一位"成功家庭主婦"又邁進一步嚕,( (( ^-^ )) )V。

IMG_3395.JPG

IMG_3403.JPG  

03。明天將是《行政程序法》最後一節了,thanks god... 我過去的九個星期六堅持得開始覺得辛苦了,加油唷吳夏皮,明天下課後去看看賓傭清潔妳心愛的豬皮宅做得好不好,然後,就可以開始大戰四方城了,yeaaaaaaah!*V*

 

 

 

 

 

 

 

  

 

arrow
arrow

    :: SMR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