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覺得只看標題就覺得好吸引的啦~嘿嘿~!校園裡面沐浴享受著咖啡與輕食,就是超棒超寫意的休閒生活。對唷,就恰好像我今天心情一樣捏!終於把那些房貸、行政程序、酒店房間等等等等的大事小事統統暫時攪定嚕,大喜。( (( ^O^ )) )/*。那麽,愉快心情就要介紹愉快餐廳~!《澳門大學圖書館咖啡廊。安德魯餅店》,豬皮,噢,是皮,每個月幾乎都要到它們家吃個 5-6 次耶~!圖書館、葡式咖啡廊,wowow,單是字眼上搭配起來,已經覺得超正的捏,有沒有,所以,小姐我真的真的每個月都喪往《安德魯》那邊跑,在那裡 hea 了不少時間唷,>////<。

DSC04374.JPG

  

  

  

  

  

  

  

  

  

  

  

  

  

 

 

 

 

 

 

13

04.jpg

  

"澳門大學國際圖書館-近觀"

  

 

 

是澳門大學公共行政學系培養出來,然後,因為學科關係,貿貿然進入政府部門工作的蠢蛋宅妞。所以,產自澳門大學的我就更愛無時無刻往校園跑嚕~嘻嘻。澳門大學這陣子好犀利哦,又是不斷擴建,又是横琴新校區,噗聲,整幢嶄新教學大樓就跳出來了。接下來先參觀參觀澳門大學圖書館附近唷~!( (( ^-^ )) )/*

IMG_2210.JPG

IMG_1423.JPG 

IMG_2211.JPG

IMG_1421.JPG

IMG_1424.JPG

門大學圖書館,是澳門最大的圖書館,還是國際圖書館耶~!皮皮以前經常被安排在這裡上課,熟悉得很捏,特別是四年級寫論文的時候,幾乎每天都躲在圖書館裡看呀看資料,寫呀寫論文,適逢考試佳節,還躲得更慘捏,從早到晚,午餐晚餐,幾乎凌晨夜宵,都在圖書館攪定捏,>//////<。

((澳大圖書館是出了名,像太平間那樣冷,哎唷,冷氣開那麽大凍死人咩,T.T。)) 

IMG_1414.JPG

IMG_1412.JPG

 

 

 

 

 

 

 

 

 

 

 

 

 

 

 

 

 

 

 

 

13

04.jpg

  

"《澳門大學圖書館咖啡廊。安德魯餅店》-位置"

 

 

著學業繁重,《圖書館咖啡廊。安德魯餅店》開始成為我四年級生活的複習良伴。其實撇除因學業問題要到那裡解決兩餐,旅遊角度看安德魯,它們家葡撻在澳門也是非常出名耶,遊玩馬交的旅客也狂奔那邊品嚐葡撻和輕食單品;校園餐廳角度看安德魯,澳門大學超棒唷,可以為學生們提供有這麽休閒舒適環境的咖啡室,好貼心耶~!愛死它,>333<!而且,校園裡的安德魯,還是對外開放唷~不是澳大師生也可以隨便坐坐哦~!

((告訴你們,我最愛澳門大學的校園餐廳了,馬交其他高等學府都沒能提供這樣有水準的餐廳捏~嘻嘻~!))

澳門大學圖書館咖啡廊。安德魯餅店:氹仔徐日昇寅公馬路澳門大學圖書館B2地庫)


检视较大的地图 

圖裡可以看到澳門大學校區超大捏~!對於我這種懶人來說,如果按正常散步步速走,從大學行政樓正門到圖書館都可以花掉十分鐘,:PPPP。安德魯在哪裡在哪裡~只要踏進圖書館大門,看見樓梯,再往下走到地庫停車場,就會看到安德魯囉,^^。

IMG_1379.JPG

IMG_1384.JPG

者是,不要走進圖書館正門,轉到圖書館後面,就會更加清楚看見安德魯啦~!嘻嘻,這樣拍起照來是不是好特別啦,整個隱藏在圖書館裡面,超寬闊的落地玻璃,還能眺望遠處景觀呢~!*V*~!

沒有,有沒有被圖書館咖啡室吸引到唷~!((有興趣請點澳門大學官網簡介->澳 門 大 學 - 咖 啡 廳;或是,可以點 Openrice 看食家點評嚕,瞭解安德魯家其他分店更多資訊->安德魯咖啡廊。其實,這也是我第二次介紹它們家嚕,之前發文是有關「路環店」輕食,適合親親大自然的旅遊行程,延伸閱讀->█ █ 路環。《漢記咖啡》、《安德魯咖啡》。free, 3, /fri:/ luv...。必須打卡的悠閒下午茶位置))

DSC04117.JPG

 

 

 

 

 

 

 

 

 

 

 

 

 

 

 

 

 

 

 

 

 

 

 

13

04.jpg

  

"《澳門大學圖書館咖啡廊。安德魯餅店》-隨便坐坐

 

 

去圖書館咖啡廊坐坐去唄~!透過剛剛外看那超寬闊落地玻璃,眺望遠處綠悠悠,眼睛都變超滋潤,好放鬆。可是要注意囉,安德魯家座位有兩種不同唷,一種是普通滕做座椅,另一種是沙發式滕做座椅,如果想要舒舒服服,像廢人般攤在那嘆下午茶,就定要選擇霸佔窗邊沙發嚕~!>333<

((我們最喜歡坐窗邊唷,而且,每次一坐下都要霸佔超久當廢人耶,呵呵呵呵,XDDD。))

IMG_1387.JPG

DSC04027.JPG

期沒事就愛往這邊跑,窉在這邊吃點甚麽也好,感受這裡鄉村風裝潢,就能好舒適腦袋放空整個下午。想說,滕做傢俱真的好有休閒味道耶,淺色系是樸實鄉村風,深色系是打造泰式生活風,將來豬皮宅也得要多參考參考捏,XDDD。

DSC04028.JPG

DSC04374.JPG

噹~!這裡就是窗邊的滕做沙發座椅了,看看,這組窗邊座椅連方向也特別調整成專門觀看外面景觀,不要浪費天然景觀,它們家好貼心是不是,嘻嘻。

IMG_1410.JPG

DSC04029.JPG

IMG_2329.JPG

 

心事還有下面這兩個滕架唷,看看上面都放著些甚麽呀,一個滕架五彩繽紛裝滿了孩子們的玩具、圖書還有小玩意,另一個滕架超配圖書館感覺的說,盛滿各種原文書,讓你邊棒著邊喫著咖啡,寫意死了嚕,>333<!

DSC04368.JPG

DSC04370.JPG

 

 

 

  

 

 

 

 

 

 

 

 

 

 

 

 

 

 

 

 

 

13

04.jpg

 

"《澳門大學圖書館咖啡廊。安德魯餅店》-兩個人週末在當廢人

 

 

皮喜歡與豬在週末兩個人在這邊當廢人。隨意點個它們家最熱賣的三明治和牛角包,然後就各自各玩著 iPhone,htc,哈哈哈,自從我們大家都換了新電話以後,都機不離手了,要麽是拿起它們打遊戲,要麽就是拿起它們玩自拍,哈哈哈,真的好像成了一種病態,XDDD。以下來分享豬皮點點無聊時刻,天啊,真的超無聊捏,>///<。

((不要打我,不要打我,不要打我。))

IMG_1404.JPG

IMG_1405.JPG

IMG_1397.JPG

起三明治,這是它們家最熱賣單品之一,必定必要必然要試試看。((有沒有感覺我語調多強調了咩,這樣亦證明了它有多必要了啦,( (( ^-^ )) )V。))它們家有十多種新鮮沙拉式餡料任君選擇,不只是搭配成三明治,還可以搭配長通粉、中東包、牛角包、焗薯、沙拉盤、等等等等;是說,所有餡料都可以按照客人意思,怎麽搭配都行唷,XDDD。

日搭配,芝士火腿菠蘿粒加蕃茄三明治,那裡面的芝士粒好好吃哦,一點酥味也沒有耶,再搭配菠蘿這開胃傢伙,吃再多也不怕會吃膩了吼,愛愛,好推,>333<。

((其實,我也會比較推薦安德魯家含有芝士、奶油或奶酪類的單品唷,^^。))

IMG_1389.JPG

IMG_1393.JPG

角包是豬之最愛尤物。

實我也超愛牛角包捏,而且,安德魯家總是為顧客提供新鮮,熱騰騰的包子類單品耶,那是因為,店家都超貼心地都用微波爐翻熱包子唷。它們家牛角包吃起來「香」+「酥」+「脆」;超棒的說,>333<。還有想說,口味方面,還有原味,巧克力口味及杏仁口味可以選擇唷,如果,還想要貪心一點,我覺得可以來份「吞拿魚、芝士火腿菠蘿粒、煙肉、杏仁牛角包」,哇噻,好豐富耶,光想象都已經不停流口水了,>///<。

((有興趣要到安德魯,又不愄熱量極高的話,記得要點一份我推薦的「吞拿魚、芝士火腿菠蘿粒、煙肉、杏仁牛角包」試試看哦~!XDDDD。))

IMG_1390.JPG

味乳酪是皮之最愛健康尤物。對皮來說,這是酸味濃度最恰到好處的乳酪,*V*。((這是我在第一次介紹安德魯家路環店的時候,就已經大力推薦過的輕食單品唷,延伸閱讀:█ █ 路環。《漢記咖啡》、《安德魯咖啡》。free, 3, /fri:/ luv...。必須打卡的悠閒下午茶位置))

IMG_1395.JPG

 

 

 

 

 

 

 

 

 

 

 

 

 

 

 

 

 

 

 

 

 

 

 

13

04.jpg

 

"《澳門大學圖書館咖啡廊。安德魯餅店》-兩個人考試前夕在複習

 

 

皮喜歡與豬在考試前夕兩個人在這邊複習,勝於光顧人流如鯽麥當勞。哎唷,複習這家事情真是煩人,所以,我覺得複習環境其實影響非常深的。實說,大學時期,我是挺喜歡賴在圖書館複習的,就愛這邊氣氛好,想象一下你正在被千千萬萬本書堆著你,正在被千千萬萬個優良學生繞著你,這樣,你也不努力一陣子讀一下書會內疚死了我的媽唷,>///<。

題了,是說,如果今天你們是來澳大圖書館複習,而且恰恰肚子好空虛,那麽,就不要委屈自己窉在樓上書堆中悶死,先收拾行裝來地庫的安德魯家補充體力再說咩,hehe,:PPPPP。

((我是惡魔,來吧,哇哈哈哈哈,XDDDDDD。))

DSC04360.JPG

DSC04372.JPG

DSC04362.JPG

樣我們選擇霸佔窗邊沙發位置,攤下來,緩緩品嚐午茶單品,隨後再慢慢起勁複習,>///<。是說,豬最愛之尤物牛角包,這次巧克力口味還沒有售罄捏,嘻嘻。

DSC04376.JPG

DSC04364.JPG

DSC04366.JPG

腿。我還在瘦身行列當中捏,像以上介紹那種流口水三明治,牛角包,還巧克力口味捏,暫時還要統統遠離我不要靠近我,>////<。所以每天三餐,食物中絕對「不能含澱粉質」!「不能含澱粉質」!「不能含澱粉質」!安德魯這個雞腿就讓我來解決掉它咩~hehe。

((我好犯賤,明明本來就完全不喜歡吃澱粉質,怎麽現在不能吃又心思思想吃,哎唷,真受不了我自己,哈哈,>/////<。))

IMG_2324.JPG

 

 

 

 

 

 

 

 

 

 

 

 

 

 

 

 

 

 

 

 

 

 

 

 

 

 

13

04.jpg

 

"《澳門大學圖書館咖啡廊。安德魯餅店》-自個享受美味瘦身沙拉盤

 

 

皮也喜歡自個兒自得其樂,靜靜享受美味沙拉盤,瘦身飲食首選沙拉唷,而且還完全不含澱粉質,超級符合我標準。下面來分享一下下我最愛又最放心的廋身沙拉唄,完全可以依照各人口味自己搭配捏,就算是胡亂搭配也行,嘻嘻,*V*。

DSC04023.JPG

IMG_1764.JPG

德魯家餡料主要是以各式蔬菜及沙拉冷盤為主,剛剛說過,它們家是有十多種不同款式餡料選擇咩,所以,如果像皮皮這樣,正在瘦身的寶貝們,絕對要試試它們們的沙拉盤捏,健康又抵飽,XDDDD。

對對,就是下面餐牌中那種嚕,沙拉盤=標準蔬菜(生菜、蕃茄、青瓜、粟米、紅蘿蔔絲、傳統酸菜沙律、薯仔沙律)+自選餡料兩款。是不是好健康耶,可是,因為瘦身「不能碰澱粉質!不能碰澱粉質!不能碰澱粉質!不能碰澱粉質!」啊啊啊,所以,我每次點餐時都會拜託服務員,把薯仔沙律和粟米撇掉,多換點生菜,然後,餡料也盡量選些含蛋白質高點的,嘻嘻,要記住唷,不要碰澱粉質!^^

DSC04032.JPG

((蛋沙拉配蟹柳沙拉盤))

DSC04119.JPG

((蛋沙拉配雞肉沙拉盤))

DSC04020.JPG

DSC04021.JPG

((火腿配雞肉沙拉盤))

IMG_2311.JPG

便把圖書館三樓的休憩區都介紹一下下唄。除了安德魯家環境超舒適放鬆之外,皮皮還愛到三樓這個休憩區當廢人,這邊雖然不是餐廳地方,不過這裡有各種本地與外地報紙,任供閱讀捏,所以,這邊也是超好放空的地方唷~(( (^O^ )) )/*。

IMG_2385.JPG

DSC04473.JPG

 

 

 

 

 

 

 

 

 

 

 

 

 

 

 

 

 

 

 

13

04.jpg

((傻皮雜念))

 

 

耶~!終於把這篇拖很久很久的文章給發了。((我覺得我好像有強迫症發文似的咩,>///<。))在看的你們有沒有覺得,安德魯咖啡的輕食單品超燒的哩,其實,除了葡撻、三明治、牛角包、沙拉盤、乳酪之外,其他輕食也超燒唷,嘿嘿,有空會繼續發文介紹唷~!嘻嘻,澳門大學真是個好地方,皮皮除了把這邊教學質素引以為傲,這裡還擁有馬交最大國際圖書館,有特色安德魯咖啡可享受,還有依山傍水的沿岸風景可觀賞捏,簡直是太棒了啦~!*V*~!

((哈哈,我好像有點 hard sell 澳門大學吼,嘻嘻,不管了,來欣賞澳大風景嚕~))

IMG_2208.JPG

IMG_2209.JPG

 

 

 

 

arrow
arrow

    :: SMR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