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節這個意義重大的節日裡,上文((延伸閱讀:█ 母親節快樂樂樂樂樂。我愛我媽,我愛我家。創意甜蜜的媽媽節蛋糕,好棒~ █))提到不管怎麽樣換地方用餐,也得把「吳家狗王爺」黑皮帶在身邊一起慶祝媽媽節咩~!皮靈機一觸,就立刻閃到路環葡式露天茶座式的《雅憩花園餐廳》嚕,這真的是好棒呀,誰規定慶祝聚餐一定要在室內吼~這樣,露天茶座式的地道葡式餐廳,看吧,這樣街坊地在路邊隨性架起餐桌,多棒耶~!*\( ((^-^)) )/*

((哎唷,這樣我也想得到,小姐我真的好聰明耶~是不是,是不是,hehe~))

DSC04315.JPG

 

 

 

 

 

 

 

 

 

 

 

 

 

 

 

 

 

 

  

"憩靜好所在-環境篇"

 

  

麽優雅,多麽憩靜,多麽特色的用餐環境哦。周圍還讓個花園給包圍住,還座落在聖方濟各教堂旁邊呢,哇塞,馬交好風光。雖然路環屬於馬交近郊城區,可是,被它們家用餐環境和美食吸引來這邊的,人丁還超旺盛的耶~!不管是本地人,或是各地旅客,都把這邊塞到滿滿的,澳門旅遊書也超推這家哦~*V*。

雅憩花園餐廳:路環市區計單奴街8號;電話:+853-28882086)


检视较大的地图 

IMG_2058.JPG

DSC04313.JPG

IMG_2062.JPG

IMG_2087.JPG

《雅憩花園餐廳》是家"露天茶座形式"的葡國餐廳,開業好多年嚕~是家老字號哦,年中好少有休,星期一到星期天,天天營業,因為它們家,實在是太特色的關係,我想,老闆早就賺到發夢也笑醒了,好不好,=O=。

((而且,餐廳轉角的中式餐廳《真之味菜館》,對,也是它們家的,orzzzz,整個路環都給它們給壟斷啦,haha~))

IMG_2059.JPG

 IMG_2061.JPG

唷~真的是超好生意的耶~!我們的六人餐桌,都是臨時在路邊搭建出來的哦。不過,這還是挺特別的哦,多特別,邊用餐,還可以邊與澳門那樣特色的街道名牌一起拍拍照,嘻嘻,小姐我超愛的咧,*333*。 

DSC04315.JPG

((來來來,配個椰青,爽唷!XDDDD~))

IMG_2077.JPG

IMG_2048.JPG 

DSC04317.JPG

IMG_2063.JPG

 

 

 

 

 

 

 

 

 

 

 

 

 

 

 

 

 

 

 

 

 

 

 

 

 

 

 

 

 

 

 

 

"憩靜好所在-寵物篇"

 

 

點來了嚕,由於是露天茶座的關係,噢耶,我們的狗王爺黑皮呀~我們終於可以帶著你,一起分享我們的快樂嚕~!而且隨後與老闆聊天,得知他們家也養了五隻狗狗的說,所以,他們也非常歡迎小動物的哦,XDDD~!

IMG_2050.JPG

IMG_2057.JPG

DSC04319.JPG

IMG_2055.JPG

嘿,看看那樣與吳黑皮一起拍張全家褔的,多幸福哦,那天晚上,黑皮還活潑得跟人家老闆一起唱起歌來,好受鄰桌朋友們的歡迎咩,全家人大喜,哈哈哈哈~!>3333333<

DSC04327.JPG

((老闆的人,當晚老闆就超 high 的,彈著結他,狂為每桌獻唱當年金曲的,哈哈哈哈,超好笑的,不過真的也攪到餐廳整個氣氛超熱鬧的哦~hehe~))

IMG_2097.JPG

 

 

 

 

 

 

 

 

 

 

 

 

 

 

 

 

 

 

 

 

 

 

 

 

 

"憩靜好所在-食物篇"

 

 

裡有傳統中國人,結果我們點了三道中式菜,才兩道葡式菜咩,哈哈哈哈!((攪甚麽鬼呀,家人就愛在節日點雞吃咩,XDDDD~))剛才不是說過,其實《真之味菜館》與《雅憩花園餐廳》是屬同一個老闆嗎,所以,你想點甚麽樣式的菜,都可以坐在那邊,隨便亂點啦,他們都會為你做到,wakakakaka~^O^。是晚品嚐了多國菜:(地道廣東菜)花雕醉雞、椒鹽排骨、魚肚雜菜羹;(招牌葡式菜)白酒煮蜆、薯絲馬介休;(是屬泰式吧?!)還有超涼快椰青,XDDDD。

DSC04321.JPG

DSC04320.JPG 

DSC04322.JPG 

DSC04326.JPG

麽,關於廣東菜就不多作介紹嘛,反正廣東人煮廣東菜都超棒的咧~!反而,皮更想介紹一下它們家的葡式菜,挺好的不錯吃!( (( ^~^ )) )。小姐我到哪裡吃葡國菜都只愛點"白酒煮蜆"、"薯絲馬介休",原因無它,只覺得這是葡式菜精髓啦,如果這兩道菜 okay,那麽餐廳才算是 okay,hehe。

((噢,那甚麽怪理論呀,不是啦,我就愛吃這兩道葡式菜咩,>///<。對了,皮早前也有介紹過另一家氹仔葡國餐廳的薯絲馬介休"超香脆超好吃"的說!詳細請看這裡嚕~█ 氹仔。《大笨象葡國餐》。好特別又香脆的薯絲馬介休呢~ █ ))

DSC04324.JPG

IMG_2076.JPG  

 

 

 

 

 

 

 

 

 

 

 

 

 

 

 

 

 

 

 

 

 

 

 

 

 

 

 

 

 

 

 

 

 

 

 

 

 

"憩靜好所在-郊遊下午茶篇"

 

 

 

 

姐我呀,真是都對黑皮超好的唷~!其實,我和豬早就帶黑皮見識過《雅憩花園餐廳》嚕。((er... 至於... 為甚麽下午茶吃那麽濃味的葡式菜呀... ... 那麽是因為...))哎唷,帶狗狗郊遊喝下午茶,真是超寫意的呀,可是,我和豬找遍整個路環,就找不到能帶狗狗入內的餐廳咩,幹!>////<!

來,才又想起雅憩這個好地方,所以,盡管下午四點多,喝下午茶是吃個甚麽,白酒煮蜆,馬介休球之類的鹹食,都也無所謂了。狗王爺,你就是最大的咩~!XDDD

21948_267695792067_792782067_3262040_4007041_n.jpg

21948_267695812067_792782067_3262043_3475596_n.jpg

21948_267695802067_792782067_3262041_3592881_n.jpg

21948_267695807067_792782067_3262042_7148254_n.jpg  

 

 

 

 

 

 

 

 

 

 

 

 

 

 

 

 

 

 

 

 

((傻皮雜念))

 

 

!小姐我今天,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不爽的啦!!!

煩兮兮的外審今天來攪事,小姐我已經有夠煩了,哎唷媽的,還要給那"超級無敵廢柴賤人大嬸"在老闆前桶了我一攤血... ... ... ...!媽的,賤人妳這樣歪曲事實是不怕遭天讉的嗎?!?!?!吼... ... ... ... ...!媽的真是有夠氣死我了!>////////////////<((ooooops,不過,可惜老闆還是注定超寵愛我的咩,可是,老闆說得也對耶,是我處事方式還是太嫰了點,所以,背脊即使多厚也頂不了這樣幾次呀,這樣下去,遲早完蛋,哎,>///<。吳夏皮我以後,謺言,要讓妳好看的,走著瞧,這次先寛恕沒文化的人。))

公室裡,遠遠凝視著我的未來,甚麽時候才能逃脫... ... ... ...?@~@

IMG_2281.JPG  

 

 

 

 

 

  

 

arrow
arrow

    :: SMR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