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媽咪!願全天下的母親媽媽節快樂唷,>333<!

((哎唷,怎麽只是開了個頭,就覺得好難接下去說些甚麽咩。))

咪的好,媽咪的偉大,好到無處不在,好到不知從何說起。媽咪每天天剛亮就起床為她的最愛寶貝們準備早點,媽咪每天都比鬧鐘更準時地叫醒寶貝們,媽咪每天都永遠吃最少吃最差,媽咪每天都打著電話期待寶貝們回家吃飯,媽咪每天無時無刻都掂掛著寶貝們有沒有吃飽,有沒有吃好,媽咪生病的時候也不隨便辭去家庭主婦的工作片刻,媽咪每天的生活意義,就早已在懷上寶貝們開始全數奉獻出來了。媽咪,我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妳!

DSC04342.JPG  

愛我媽,我愛我家!從小到大,皮生活在一個平凡的,溫馨的,小小的家。老爸是家裡的經濟支柱,每天辛苦工作給我們撐起這溫暖的家;老媽是家裡的全能女主人,每天都為寶貝們張羅這,攪定那,muahmuahmuah~;婆婆是家裡寶貝們裡的最寶貝,還比全能女主人更全能;弟弟是家裡的 90 後,滋事分子一名,嘿嘿~;黑皮是家裡的狗王爺,現在我們整個吳家都是它的僕人,XDDDD。

DSC04327.JPG

  

  

  

  

  

  

  

  

  

  

  

  

  

  

  

  

  

 

 

 

 

 

 

 

 

"寶貝們裡的最寶貝"

 

 

嘿,婆婆一貫也是超可愛的啦,是家裡寶貝們的最寶貝耶~!皮皮從小時候就已經寄住於公公婆婆家嚕,跟公公婆婆最熟絡的說,皮愛他們好像,有點比媽咪多耶。公公婆婆從小教育皮做人道理,黑白是非;養育皮給我他們全部最好的;到哪裡也用腳踏車載著皮,一步一步教皮數著一二三四,數著上學要踏多少步,上班要踏多少步,回家要踏多少步,到公園玩要踏多少步;知道皮皮是肉餅王,就教皮一下一下數著一二三四,數著做雞蛋豬肉餅要剁多少下,做冬菇豬肉餅要剁多少下,做魷魚豬肉餅要剁多少下;陪伴皮皮一起坐在露台上數走過的螞蟻,數對面菜市場的西瓜,看龜龜爬來爬去;太多太多。

公公在天上做個自由神仙,嚐盡愛吃的美食,健康快樂;願婆婆永遠不要離開皮,繼續傻傻的幸福地被我們愛著!>333<!

DSC04316.JPG

DSC04317.JPG

DSC04328.JPG

 

 

 

 

 

 

 

 

 

 

 

 

 

 

 

 

 

 

 

 

 

 

 

 

 

 

 

 

 

 

 

  

"全能女主人"

 

 

咪是最棒的女人!無論皮問媽咪甚麽事情,媽咪都能為皮找出答案耶~!小時候,皮問:「媽咪,現在是今天還是明天呀?」媽咪:「哈哈哈!傻妞,現在就是今天呀,等今天過了,睡醒之後就是明天了呀~」哎唷,忘了已經維持了多久一段時間,皮皮每天總是在問這個問題咩,媽咪呀,總是笑笑我傻便又驚又喜耐心解答。

是,不知道從甚麽時候開始,我才發現,媽咪的白髮好多好多,媽咪的臉孔讓皺紋爬來爬去而開始變得蒼老,媽咪的背影也變得渺小無力起來,媽咪的身體不適開始變得要動手術才能康復,媽咪開始不懂回答皮的問題,媽咪反而開始學習我們以為是必然的技能,噗~媽咪現在能操速成中文輸入法咩;媽咪好像很累了,偶爾會我撒嬌讓我替她打字。

漸地,我知道皮媽需要依靠我,需要皮開始像小時候,媽咪牵我手那樣牵著她繼續走。不過,至少現在媽咪還有能力在為我繼續張羅,感恩耶~!muahmuahmuahmuah~!

DSC04319.JPG

IMG_2075.JPG

 

 

 

 

 

 

 

 

 

 

 

 

 

 

 

 

 

 

 

 

 

 

 

 

 

 

 

 

"勤勞男主人"

 

 

天媽媽節雖然是女人節日咩。可是,皮皮還是認為,對父母的心意不應在乎節日是否,而重要的是老爸你是媽咪最肋骨的支柱,((剛播出第四集,哎唷我整個還沉醉在"醉後決定愛上你"耶,老婆是老公身體裡最重要的肋骨。XDDD))皮皮也愛你耶,>333<!真想親自對你說句"辛苦你了"!辛苦你在這十一年間在台北馬交來來回回,操操勞勞,努努力力地付出工作,也要給我們撐起這個溫暖的家,讓我們無憂無慮生活著,即便回歸馬交也是如此,哎唷,你不知道每天看見你加班晚回家的樣子,都是超心酸超心痛的!

爸,我瘦瘦黑黑又可愛的老爸,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IMG_2089.JPG

IMG_2072.JPG

 

 

 

 

 

 

 

 

 

 

 

 

 

 

 

 

 

 

 

 

 

 

 

 

 

 

 

 

"吳家寶貝們"

  

 

家大寶貝,皮皮是也!噢耶我長大嚕~哈哈哈哈!謝謝公公、婆婆、媽咪、老爸的呵護,讓我每天溺在你們的寵愛下長得肥肥白白!打從大學畢業後第一份工作的開始,每逢佳節,皮我都超期待每個回饋你們的機會,我希望能夠時常帶著我可愛的家人跟我一起"吃掉了這馬交",((哎唷,我最愛與別人分享美食,我就是個愛吃的小鬼咩~延伸閱讀:【楽活-皮︰吃掉了這馬交】))嘿嘿,這樣好神氣,XDDDD! 

DSC04330.JPG

IMG_2047.JPG

IMG_2084.JPG

家二寶貝,弟弟瘦洲,想跟你說,你其實是好幸福的哦,希望你學業進步,長大以後要做個對社會有貢獻有付出的人。

IMG_2055.JPG

((看弟弟也為媽媽節認真提蛋糕咩~XDDD))

IMG_2039.JPG

IMG_2040.JPG 

DSC04332.JPG

DSC04333.JPG

DSC04334.JPG

家狗王爺~!我說,我們整個吳家要不要直接拜你為皇帝算啦,((吳黑皮大爺記事請點延伸閱讀:█ 吳家狗王爺︰吳黑皮。我們愛你都要愛瘋頭啦~!█ ))嘻嘻,看你面子多大,讓我們整個超不捨你獨自留家,地方改來改去也勢要帶著你,跟我們一起慶祝媽媽節咩~!>333< 

 IMG_2057.JPG  

IMG_2050.JPG

IMG_2105.JPG

((吳黑皮,你爽歪了沒有~))  

IMG_2101.JPG

  

 

 

 

 

 

 

 

 

 

 

 

 

 

 

 

 

 

"創意無限-甜甜蜜蜜「Mom I Love U」DIY 蛋糕"

 

 

人對我的寵愛也太夠了耶~!說甚麽都不要讓我太破費唄,慶祝飯聚也怕讓我太浪費,想說,皮皮心意搭夠就好。我的功課來自《聖安娜餅屋》,想說,自從我在大堂街聖安娜家第一次看見那樣創意十足的媽媽節蛋糕,wow,讓人眼前一亮,要定它了,嘿嘿,看首圖就知道厲害了吧,XDDDD。 

IMG_2085.JPG 

DSC04337.JPG

唷,別看就光光"芒果慕士蛋糕"一個咩,看題,那是"創意無限"的表現,是需要寶貝們為媽媽發揮創意,DIY,自己動手做做,這樣才算夠心思~!((當然,蛋糕價格不非,所以手作材料,聖安娜都有為大家準備到的哦~))

DSC04338.JPG

DSC04339.JPG 

DSC04340.JPG

DSC04341.JPG

DSC04342.JPG 

DSC04344.JPG

 DSC04346.JPG

次祝願天下母親媽媽節快樂樂樂樂樂樂樂樂樂樂!婆婆,媽咪,請妳們以後乖乖繼續待在皮的身邊咩,愛妳們哦~!>3333333333<!

DSC04347.JPG

婆,我的寶貝,妳怎麽真的真的那樣可愛唷!哈哈哈,蛋糕上的裝飾品平常不就拍完照後就全部丟掉咩,可愛婆婆怎麽舔到津津有味啦,嘻嘻,好可愛咧,( ((^-^)) )/*。

IMG_2080.JPG

IMG_2082.JPG

 

 

 

 

 

 

 

 

 

 

 

 

 

 

 

 

 

 

 

 

 

 

 

 

 

"哪裡找哪裡買-甜甜蜜蜜 DIY 蛋糕" 

 

 

港、澳門、廣洲的朋友仔們可以輕鬆方便找到《聖安娜餅屋》((官網點我吧~)) ,小姐我雖然不是包迷,最恨啃包了,感覺可憐,((好像以前有提過葡式豬仔包例外哦,延伸閱讀:█ 《大笨象葡國餐》。好特別又香脆的薯絲馬介休呢~ █ )),可是我還挺欣賞聖安娜的西餅蛋糕哦!看看~多美~而且大品牌水準也有質量保證耶~!

推推~剛剛 miss 了母親節的創意蛋糕?沒關係~六一兒童節、父親節不就接踵而來嗎?同樣創意無限的應節蛋糕隨時可買唷~XDDD

(聖安娜餅屋-大堂巷分店:大堂巷6-6B兆輝樓地舖;電話:+853-28323291)


检视较大的地图 

IMG_1661.JPG

IMG_1664.JPG

IMG_1665.JPG 

潮的有沒有?統西餅屋也有賣 cupcake 這新潮美麗的玩意~也是母親節的特別獻禮哦~大冧!>333< 

IMG_1896.JPG

IMG_1898.JPG

IMG_1895.JPG 

IMG_2037.JPG

((蛋糕太昂貴的說,mop199/1lb,回送一個 sesame street 杯子這樣,噗~))

IMG_1905.JPG

 

 

 

 

 

 

 

 

 

 

 

 

 

 

 

 

 

 

 

 

 

 

 

 

 

 

 

 

 

((傻皮雜念))

 

 

婆,媽咪,老爸,你們可以放心,我終於等到薪水上漲的日子啦!噢耶~!XDDD((老媽說,妳這點薪水夠甚麽))噗~我會繼續努力的啦!明天的 master interview 還沒有在認真準備,好嚕~先吃飽晚飯,再努力準備吼~!

近還迷上了"醉後決定愛上你",現在好關心甚麽時候山豬能和宋杰修在一起呀~?@.@還想說,這比"犀利人妻"感覺輕鬆好多,哎唷,之前看"犀利人妻"溫瑞凡看到整個超氣憤的!一直在想他怎麽那麽賤?!嘻~說回"醉後",皮覺得楊丞琳頭髮剪短了好好看哦~!害我也想放棄留長髮的念頭,該死的頭毛長得超-慢-的-說-!還有,遲一下下會告訴大家馬交可以帶狗狗吃飯的好地方耶~!

((我該複習了。^^))

 

 

 

 

 

 

 

, , , , , , , , , , , ,

:: SMR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