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2))
 
 
想起那個... 小便不沖水,大便不洗手,整天摸屁股,有點聾,帶點蠢的極品學生-弟弟,外加,只有比極品弟弟乾淨一點點的極品學生-姐姐... 我想吐,吐 10 萬次也不夠,T.T!噢... 我這 2 年其實每次到他們家教琴,都是教到一勺眼淚的,>////< !怎麽有這樣極品的小朋友也要學鋼琴的啦...!
 
 
 
塞!我忍不住啦,終於都在 2009 年 8 月 1 日要和他們家,劃-清-界-限-!小姐我不爽就不幹咩!噢耶~跟你們這對要小姐命的學生︰說聲永別!XDDDDDD~以示慶祝,皮馬上找鐵腳們打它個 16 圈!和對的人打麻雀... 確實是好享受好開心的啦!謝謝你們哦!^^噢耶~當然也要和我的豬出走放鬆放肆咩~Taipei!!!I am coming!!!XDDDDD 

忽然間有意外的五天連假,hehe,原來小姐我不幹的時機是那麽的「對」!( ((^-^)) )V~這次的台北之行火速到不行,好忙哦好忙哦... 機票,酒店,入台證,皮我樣樣照包辦!((死懶豬... ... ...)) 吼... 豬好大膽呀,行程還要拜託我!累死人啦! 

8 月 2 日出發了,巨爽~ XDDD~說說這次預訂的 package 真的還蠻劃算的,皮是最愛光顧東瀛遊訂套票了~mop46xx︰二人來回機票,二晚標準房;我們就選擇了最靠近台北車站的華華大飯店。而且,機場稅、燃油附加費都已經包括在以上價錢裡啦! hehe~豬皮二人這次依舊是乘搭澳門航空~支持支持本地航空公司嘛~hehe!而且哦,澳航飛機餐裡的「餐包」水準是頂呱呱的啦!是整個飛機餐的「靈魂」耶!>333<順利登陸後,乘搭國光客運到台北車站尋找酒店去。 國光客運又是經濟的選擇! nt 125 / pax。^^想說... 華華大酒店真的是好近台北車站哦!位置就在新光三越後面 2 條街嚕~

 
((甚麽話?!相機沒電?!甚麽呀?!豬...!!!((我恨你呀...!!!>///<))哎... 還能怎麽樣嘛,就遲些出門,讓你這隻醉豬睡會兒,相機充電充飽點,再出門咩... ))

  

  

  

  

  

  

  

  

  

  

  

   

3

 

"氣爆我才找到「五分浦」"

  

浩蕩蕩地走去台北車站尋覓交通工具,豬說帶路,豬說我們要去「中山站」,與台北車站只有一站之隔,好近的說,超棒~


 
 

((沉寂一淪...))

... 知... 結果我們在捷運中山站出口,左找右找,反轉再反轉那個指示地圖,都找不到任何有關「五分浦」的資訊啦!不要說「五分浦」這麼明顯的字眼,連街名也找不到,豬啦...(00)!
  
豬: 記得不是搭這麽近的。
皮: 是你說中山站的啦,>///<
豬: 不是不是的,不如我們折返台北車站再來!
皮: 唉... 男人...
就這樣,出師不利呀!好啦,不廢話,原來是乘搭台鐵的啦!
 
((爭吵過程下刪減 n 字... 火!!!)) 
555555555... >///<台鐵!台鐵!不是地鐵!是松山站!松山站!不是中山站!!!okay?!已經渾身好熱直冒汗啦, 被豬弄到瘋掉...! 






  

  

  

  

  

  

  

  

  

  

  

  

  

  

 

 

 

3


"五分浦"

  

 



啦~對啦~這次一出站口,就看見大大隻字指示著五分浦的方向~五分浦其實是專門賣便宜貨的地方,就好像批發市場~這裡超好的! 雖然我們到達的時候已經是晚上 7 點多...可是,五分浦還沒有要 close 的跡象哦~appreciated~XDDD!可我就挑不到咩~其實衣服是好看的!如圖,好便宜的說~基本每家店舖都會放著個 nt100 的衫架在外頭,質量因人而異嚕。out of nt100 的衣服大多數都圍繞著 nt380-1000,也很劃算的!



  

 

 

 

 

 

 

 

  

  

  

  

  

  

  

  

 

3


"饒河夜市"







回松山台鐵站,往相反方向走就是鐃河夜市。好熱鬧哦!還有,台北怎麽那樣高溫呀?!豬皮只不過是逛了兩下,就渾身是汗!渾身濕透了!我們瞄了瞄一個大型戶外資訊電子版顯示,「現時室外溫度: 攝氏 38 度」甚麽?! 沒有太陽也那樣熱哦... >///<好想找家開大空調的餐廳鑽進去啦!well~希望在隔壁的饒河夜市可以找到符合上述條件的餐廳!XDDD!不行,豬皮要快點擠進去,找空調的地方。

 

 

 

知... 無知的我們,差不多擠完整個夜市,都發現不過皮想象中的餐廳!!!如果有那麽幸運找到開了空調的,那它們都大門也會是找開了的,對!等於沒開!sigh... T.T!暈... 

 ((不廢話,說回饒河夜市的結構分左中右,以小吃攤檔居中,兩旁就是賣衣服飾物等等的小店舖仔~))




 

 

 

38 度的高溫中,皮想我可以躺下做「高溫瑜伽」...OMG!我還是不能接受沒有空調!>/////<可是最後?還有其他選擇嗎?唯有隨便坐下囉,先來客臭豆腐。wow~~~~~~~~超棒的呀! 美味到不會形容呀~!就算有多熱,都顧它那麽多啦~再來~XDDD

((善變的女人,嘿嘿~))







唷,怎麽皮對上兩次到台北,都感受不到夜市有多棒呀?((
可惜))hehe~台灣的小吃真的美味到不能言語,二字曰: 正點!*V*豬皮決定掃街,從中段掃到尾巴,wahahaha!我們嚐了 3 次臭臭、3 種不同口味的車輪餅、蔗汁、蔓越紅汁和河粉煎。呵呵呵!全部超屌的耶~XDDD~((流口水))可是!一直都還是好熱!@#%u&@!#$$^)!... 

不過在夜市逛了一個多小時,豬皮倆的身體開始有點吃不銷... 可是肚子還未夠,豬提議買回酒店再大吃特吃!XDDD

 ((熱到要脫...吐...)) 

 

 

 

 

 

 

 

 

 

 

 

 

 

 

 

 

 

 

 

 

 

 

 

 

 

3 

 

"饒河夜市-戰利食品"

 

 

((鹽水雞 ))

  

((台式章魚小丸子 ))

 

((紫菜椒鹽口味超級大雞扒))

便宜,只是 nt40 的說就有 9 款不同口味任君選擇囉,^^ 

((最後,my favourite:芝士培根焗薯蓉 ))

 

著這盆焗薯蓉,真後悔出發前沒有先絕食幾天... ... ... >///<

 

 

 

 

 

 

 

 

享受著薯蓉,邊嘆冷氣,好滋陰哦~ 

 

 

 

 

 

 

饒河夜市嘆飽買飽,好像也用不到 nt1500,wow!豬皮賜它個抵食美味指數是「爆燈」!XDDD((好啦~我知道沒人在乎我們倆評個甚麽分~))對了~是時候找周公計劃一下第二天的行程嚕,嘿嘿~晚安~>33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SMR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