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女生們都好難抵擋住甜點的誘惑吧?hehe~更何況是美美的甜點下午茶咩!看完上篇(█ 親子單車活動日(中)。瘦弟學騎單車觀察。P.S.: 我也要順便變瘦子啊~!█),有沒有覺得好期待 haagan-dazs 的說,嘻嘻!

是愛瘋了這類型的 high-tea 啦!感覺好高貴哦~真切合我要做「貴夫人」的願望,嘿嘿!人家剛剛騎完單車,做完運動,要獎勵自己一下咩!所以,想說,來吧,不要猶豫太久,不要考慮太多囉,haagan-dazs,甜點下午茶,皮~帶著那兩位白痴男孩來吃掉你嚕~XDDD

IMG_1486.JPG

haagan-dazs 依然是圍繞著氹仔舊城區的圈圈,位置就在前兩篇介紹 curry monster (█ 《Curry Monster》。親子單車活動日(上)。謝謝豬終於不說不... 我!嚐到這個新派的咖哩館啦~ █ )隔著兩個舖位,是超便利的位置哦~!wow~剛瞄到 haagan-dazs 的官網,原來它們家將會在「銀河渡假城」也有分店啦!生意真興隆哦,好!豬皮待銀河 5 月 15 日開幕後也要去溜溜。

haagan-dazs︰氹仔地堡街泉福新村第二期第一座偉鴻閣D及E舖;電話:+853-28330666)


检视较大的地图 

雅貴氣的環境,品嚐下午茶一流耶~靜靜攤在那裡,望著那一大幅落地玻璃,管它個外面熙來攘往的,嘿嘿~超級舒服的說!*V*!((說起人群熙來攘往的,噢... 我覺得氹仔這個小小城,快要被國內同胞和香港遊客踩到陸沉啦... ... >///<))

DSC03888.JPG

DSC03889.JPG

DSC03890.JPG 

IMG_1482.JPG

IMG_1481.JPG

DSC03892.JPG

話少說,這樣美美的甜點下午茶用照片來說明最好不過嚕~((懶咩))原來,這個超美麗 tea-set 的名字叫做「皇室雪糕午茶」,包括"經典雪糕-四球幼滑雪糕;精緻茶點-自製特色餅點(定期轉換餅點款色);臻萃鮮果-當季時令鮮果;傳統意大利 illy 咖啡或醇香紅茶"。就長下面這個樣子啦~hehe,有興趣的話去 haagan-dazs 家官網逛逛嚕。

((官網圖片))

pro_RoyalHightea.jpg  

  

  

  

  

  

  

  

  

  

  

  

  

  

  

  

  

  

04.jpg

  

"皇室雪糕午茶-三層看"

  

  

看這幅真實圖片,三層架中件件都份量十足哦!嘻嘻,愛死人了啦,>333<!想說,我們仨從第一層雪糕開始吃下去,每人都在吃完第一個雪糕球就撐到不行咧,吼... 找天要早點來,不吃午飯,連午飯晚餐的份也吃上去,哈哈哈,XDDD~

細觀察官網圖片,再作比較,發現原來這次我們有 5 個糕球耶~多了!好像是多了個"三小球合體"的說,嘿嘿~蠻特別的哦!

DSC03901.JPG

DSC03910.JPG 

DSC03899.JPG 

DSC03900.JPG  

DSC03903.JPG 

DSC03895.JPG 

DSC03896.JPG 

DSC03898.JPG

  

  

  

  

  

  

  

  

  

  

  

  

  

  

  

  

  

  

  

  

  

 

04.jpg

  

"皇室雪糕午茶-分層看"

  

  

裡有沒有看清楚了點?那個"三小球合體"的雪糕球出現了,瘦洲告訴我它的口味是:芒果、奶油、巧克力。而圖中其餘的雪糕球口味分別是:綠色的是抺茶、紅色的是桑果雪菓、粉粉紅色的是超熱門的草莓、淡黃色的是奶油

DSC03905.JPG

IMG_1494.JPG

是以下兩層的特色甜點,就不曉得如何稱呼它們嚕~:P 

DSC03906.JPG 

DSC03907.JPG 

DSC03908.JPG 

DSC03909.JPG 

 

 

 

 

 

 

 

 

 

 

04.jpg

  

"草莓雪糕球"

  

  

於豬和瘦洲這白痴二人猛說我好煩,常嘲笑我不讓我常拍照,我也沒興趣拍他們吃的東東啦~只好分享一下皮吃過的部份甜點哦!這個午茶套餐,皮覺得最難討喜的是中間那層-茶點餅點啦,不是只有 haagan-dazs 哦~是覺得其他的也不例外。通常師傅都愛創新,所以創新出來的茶點就比較冒險啦,多數時候都弄得太甜了,攪到超難入口的。>///<

體來說,haagan-dazs 的皇室雪糕下午茶,上層雪糕球部份是無可厚非的好嚕~特別特別是"草莓"口味的,裡面有豐富的草莓果肉,夾雜本來就充滿濃香味的雪糕,新鮮香甜,實在棒極了哦,難怪長期嬴得大家歡心~!>333<

((豬,你們沒有搶到這個太可惜嚕!暗爽~))

IMG_1491.JPG

IMG_1493.JPG 

DSC03912.JPG

 

 

 

 

 

 

 

 

 

 

 

 

 

 

 

 

 

 

 

04.jpg

  

"抹茶口味雪糕球"    

 

 

可置疑,雪糕球是 haagan-dazs 家最棒的選擇~抺茶口味皆是如此。用石磨把名古屋及京都上等綠茶葉磨成粉末,經過日本傳統方法烹調後,再加入香滑鮮奶。純味、純美。

((好快溶掉,趕快吃趕快吃,XDDD~)) 

DSC03916.JPG   

DSC03917.JPG 

 

 

 

 

 

 

 

 

 

 

 

 

 

 

 

 

 

 

 

 

04.jpg

 

"馬卡龍(macaron)"

 

 

是來自中層的法式甜點馬卡龍(macaron),坦白說,我從沒有吃過這樣甜,這樣難以入口的茶點呀...!吼... 才剛咬下去一口,就要迫不及待把它吐出來了啦...!甜到不行耶,更加沒有外酥內濕軟~!要知道,超甜的物體通常比超鹹的物體吃好多倍!T.T...

DSC03914.JPG

問我那是甚麽口味的... 媽的難吃到分辨不了... 攪甚麽鬼呀,馬卡龍明明不應該是五彩繽紛嗎?((這又再次驗證,通常中層茶點都超難製作得體的)) 本人始終覺得馬卡龍超漂亮,超可愛的說,這次,是不是因為顏色改變了,所以才難吃的...?希望不要毁了馬卡龍在我心中的形象耶。>///<

DSC03915.JPG

句法國甜點界流傳著的一句話:「不會做 macaron 的人,稱不上是真正的甜點師傅」這也是我要贈給 haagan-dazs 師傳的一句話。看,馬卡龍多麽可愛呢,而且它們還來自法國這片浪漫的土地,找機會,皮定要試試看傳統的馬卡龍。來~欣賞一下我在網路上找到的可愛馬卡龍嚕~XDDD

W020101214355065788463.jpg

W020101214355065626698.jpg

3538498016_e76a620de8.jpg

6653655_114702340187_2.jpg

 

 

 

 

 

 

 

 

 

 

 

 

 

 

 

 

 

 

 

 

04.jpg

 

"巧克力杏仁曲奇餅"

 

 

說馬卡龍是難以入口啦。可是這塊厚厚的巧克力杏仁曲奇餅是超棒的啦!wow~份量十足之餘,口感好鬆化,裡面還有大顆杏仁粒,吃起來很香脆又有嚼勁~!好吃!>W< 

DSC03921.JPG 

DSC03923.JPG

 

 

 

 

 

 

 

 

 

 

 

 

 

 

 

 

 

 

 

 

 

04.jpg

 

"桑果雪菓與奶油混合醬"

 

 

麽嘛... 名字亂取一通,>///<!這是當我們仨都吃飽停口後,放在那沒人碰的剩餘物資,對嘛,沒有人碰就代表不吸引啊...!偏偏是我倒霉猜中要吃掉它!大懲罰啦,T.T...。當然也是吃過後,才更確認那個「大懲罰」的說。 

"桑果雪菓:混合 100% 果汁及桑莓,製成幼滑純味極品雪菓,每一口都散發香甜至極的動人風味。"對!上層雖說是較酸了點,可是還是好吃的~可是下層呢,又是太甜了啦,而且如小標題,我稱它為"混合醬",意思是它的口感就像 wasabi 類似的口感,滑滑的,讓我吃起來毛骨耸然!怎麽總覺得過甜就超級難吃... 是我受不了太甜的東東嗎... 是我的問題嗎... 是不是呢... @.@?

DSC03924.JPG 

DSC03926.JPG

  

  

  

  

  

  

  

  

  

  

 

 

  

  

 

 

 

 

 

  

  

04.jpg

  

"我們仨拍瘋了"

((內容同樣是無聊的,不要看沒關係)) 

 

 

嘿,豬和瘦洲猛說我好煩,拜託我不要拍照,會騷擾到他們的說。哼~好神氣咩!可是為甚麽我一拿起相機說幫我拍照,就那麽踴躍的左拍右拍呀...?怕會輸蝕咩...?認了吧,就被我感染到是不是?看~側面正面都被你們拍夠了吼... XDDD

((算你們,把我拍得還 okay,是說,本來就很 okay 好不好?哈哈哈~)) 

IMG_0069.JPG

IMG_1486.JPG

IMG_0071.JPG 

IMG_1484.JPG

IMG_1490.JPG

哈哈,再一次證實你們也愛拍啦~不要害羞,頭像這樣靠近就很好咩!>3<

IMG_1485.JPG

 

 

 

 

 

 

 

 

 

 

 

 

 

 

 

 

 

04.jpg

 

((傻皮雜念))

 

 

~!"親子單車活動日" 系列文終於都要收爐咯~!連續介紹過我們仨在氹仔舊城區的吃喝玩樂,挺悠然的嘛。((其實今天也帶瘦洲騎了單車這樣,希望以後像這樣的活動能夠再多一點!^^)延伸閱讀:

█ 《Curry Monster》。親子單車活動日(上)。謝謝豬終於不說不... 我!嚐到這個新派的咖哩館啦~ █

█ 親子單車活動日(中)。瘦弟學騎單車觀察。P.S.: 我也要順便變瘦子啊~!█

 

 

近又開始安於現狀的情緒,甚麽事也提不起勁~除了報了一大堆課程,把下班後的行程排得滿滿的之外,明明還有很多試要考咧,總是不想溫不想看,哎唷!我知道會後悔啦~丫... ... 請再給我多一點的時間!明天還是勞動節的補假,唉!吳夏皮!你給我首先把課堂作業做好,是妳自己在課堂上說好有興趣做的,怎麽放學就變另一個人?再來,請複習數學!a za a za fighting~!

((堅定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SMR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