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好愛吃耶我!哈哈哈哈~民以食為天嘛!在瘦身的皮請妳再次先滾再一邊去,我今天要做踩單車的運動啦,所以!要大吃特吃,補充體力,再瘦再勵~XDDD!

耶~我真的愛上氹仔嚕(從剛到澳門就愛上)!如題,猜到了吧?今天是 family day 的親子單車活動日呀。人物有仨,一是我,二是我的家人弟弟瘦洲,三是我的未來家人豬,*V*!行程真緊密吼:"睡到 2 點多自然醒->悠悠閒在 curry monster 吃個午餐->教瘦洲騎單車啦->再來個貴夫人下午茶"。哇... 好忙哦好忙哦!哇塞~不過全部行程都可以在氹仔地堡街(舊城區官也街附近)地帶完成的,呵呵,氹仔是不是超棒的?方便爆了啦~( ((^.^)) )V

((我是懶洋洋的小鬼咩~Hehe))

DSC03872.JPG

真的是央求豬好久才能夠嚐到 curry monster 的說... 而且... 今天還是看在弟弟瘦洲份上,豬才陪我來的說... >////<。好啦,就算豬你不愛吃咖哩,可是遷就一下你可愛的女朋友,總得行了吧?XDDD~((快吐了))好吧!終於都進來了耶~大家看到這麽可愛的咖哩飯仔仔,應該也跟我一樣超期待 curry monster 家的咖哩長甚麽樣子的吧!hehe~

curry monster(氹仔店)︰地堡街103-109號地下(附設一小時免費泊車);外賣電話:+853-28825151)

((眼利的朋友仔們應讓一眼就看出地堡街就在官也街過那麽一點點,步行 10 分鐘內也已經綽綽有餘嚕~XDDDDDD~))


检视较大的地图 

仔舊城區圈圈真是有夠好逛的啦!"超多的澳門特色小吃、懷舊冰室、經典葡式餐廳、像 curry monster 那樣的新潮館、貴夫人下午茶(遲一下下會也介紹 haagan dazs 的下休茶哦~)、世界遺產景點-龍環葡韻葡式住宅博物館、親子活動地區(讓單車們自由活動的場地:█ 親子單車活動日(中)。瘦弟學騎單車觀察。P.S.: 我也要順便變瘦子啊~!█ 等等,等等都可以在這裡找到啦!"真的非常值得花上 1-2 天的行程哦~*V*!推推推推~!

嘿~它們家的外賣員是不是也超可愛呀~?XDDDD~

 200669_1471112478196_1845158348_841846_5046015_n.jpg

  ((我不是賣花讚花香的小鬼哦~皮我是真的好愛氹仔啦,而且氹仔也真的很好呢~!到澳門旅遊一定要到皮的生活地方瞄瞄哦!hehe~^^))

 

 

 

 

 

 

 

 

 

 

 

 

 

 

 

03.gif

 

"簡約新潮的用餐環境"

 

  

 

愛的咖哩飯仔仔(名字只是小姐我,隨便為它擅自取的啦... 別問我它叫啥咪?我不知道啦。>\\\<)就放在進門口的位置,很醒目~真的是很可愛的店耶!尤其是小姐我,懷著這麽期待的心情來吃飯,好興奮呀我~!朋友仔們,有看到裡面的座位嗎~設計好好看呢,有橙色的高高椅背挨著靠,似乎忽然變得高級多咯。XDDD

DSC03873.JPG

 DSC03849.JPG

還愛它們家天花板、木牆壁和白磚矮牆的設計啊!這種簡約鄉村風的設計,好燒好燒哦~!這個要收納收納~待"豬皮宅"裝潢時備用,:P。

DSC03848.JPG

DSC03846.JPG

DSC03860.JPG

 

 

  

  

  

 

 

 

 

 

 

  

  

  

  

 

 

 

 

 

 

 

03.gif

 

"題外話-家居小物設計部落格"

 

 

起裝潢事,皮最近喜歡看關於"家居小物"設計的部落格,她們也真的是太厲害了吧?創意、心意、工具樣樣俱備,都達人階級的啦!Wow~超愛欣賞她們的作品!每一件分享都感受到主人的用心製作,所以,家裡每一處地方也感受到份外溫暖~!相信女生們也會像我那麽喜歡這種簡單又幸褔的手作啦~>3<。

((插話來分享一下我愛的"家居小物"設計部落格,有些照片因為版權所有的關係,沒能引用啦,不過她們都是幸福手作友達哦~有興趣的朋友仔們去逛逛嚕~^^))

█ 雜貨|小布圓罐 @ [ 小熊.雑貨.軽生活 ] :: 痞客邦 PIXNET █ 

█ [手作]生生生日日SUYU快快樂樂樂 @ MIIIAMia :: 痞客邦 PIXNET █

█ 女生最愛的飾品展示掛架 @ 愛生活手記.hi! my dear life :: 痞客邦 PIXNET █

normal_4b1dd7048821c.jpg   

 

 

 

 

 

 

 

 

 

 

 

 

 

 

 

 

 

 

 

03.gif

 

"瞄瞄餐牌有啥咪推介"

 

 

Curry monster 顧名思義是咖哩的專門店哦,我們仨這次來也只想先試試咖哩物。嘻嘻~原來這邊"是以大量新鮮蔬菜製成濃湯,配以日本咖哩及其他香料,所以這裡的咖哩是不熱氣及含有豐富維他命及營養哦。"嘩~原來是這麽一個道理。((點點頭))

有原來咖哩物,還能夠選"不辣、少辣、中辣、((忘了))"呢~!真貼心!最後,我們是選了店裡的人氣推薦,外加"不辣"。XDDD~

DSC03839.JPG

DSC03842.JPG

DSC03843.JPG

們這兩個白痴!整頓飯就一直在說我照相好煩,哼~如果少了我那份熱誠,回憶都不會變成像部落格那樣美的證據啦!>//////<,你們才白痴啦~照個相就那麽別扭,死人豬還邊說服我弟跟他同一陣線... 要對抗我... "最後從一人一個餐牌擋著臉->兩人一個餐牌擋著該死的臉!">//////<

DSC03844.JPG

DSC03841.JPG

DSC03852.JPG

 

 

 

 

 

 

 

 

 

 

 

 

 

 

 

 

 

03.gif

 

"美味咖哩主菜分享"

  

 

的是"炸豬扒咖哩飯",不錯吃耶~而且豬扒還超多超大塊的,最後差不多一半豬扒都割愛給豬啦~>///<。其實我聽說咖哩本來自己就不辣的,所以下邊這個不辣的咖哩飯真的好吃,甜甜的,也好惹味的,嘻嘻~

 

DSC03863.JPG

且炸豬扒咖哩飯還有湯附送~貼心的說。不過那碗麵豉湯不推啦,好咸好咸好咸好咸,>///<!((我只是想表達,從來沒有喝過那般咸的湯咩!))

DSC03866.JPG

點的是另外一個人氣品,"雞肉忌廉蛋咖哩飯"是也~咦!這個人氣品也又是真的不錯吃哦!甚至水準還超越炸豬扒那個咩~hehe。怎麽說,皮是覺得最美味的是"雞"的部份,都是"燒雞"的啦~嘩,我覺得香極了!而且感覺好新鮮呢~平常我們都常吃到"咖哩配吉烈炸物",這次我們吃到"咖哩配燒物"了耶~!呵呵,超棒超推哦~!~!

DSC03871.JPG

DSC03856.JPG

 

 

 

 

 

 

 

 

 

 

 

 

 

  

03.gif

 

((傻皮雜念))

 

 

塞~真的超開心可以到這家新潮館 curry monster 吃咖哩飯的!原來它們家也有下午茶套餐的哦,嘻嘻~豬說下次帶我去它們另一家分店裡吃!((看,原來豬,你也有愛上多一點點嚕,( ((^-^)) )V))

curry monster(盧九店)︰羅利佬馬路地下1O-地下F舖(盧九公園入口對面);外賣電話:+853-28522322)


检视较大的地图 

Happy friday 的感覺真良好咧~可以早點下班,可以無拘束逛街,可以放肆點喝杯即磨咖啡,可以超過十二點才睡,可以盡情寫部落格,可以不斷選圖修圖,可以慢慢欣賞我愛的東東,可以做的事情多到數不完... ... ...!可是今天晚上開始可要先放棄以上那些活躍活動啦,犯賤的皮我報了個"星期六早上 9:00-13:00"的課程啦,>////////<!

!時間差成那樣,學費貴成那樣,要不是為了有證書,媽的大學時都修過幾次啦,不會再報的啦~!所以,吳夏皮,妳給我聽好:要乖乖上課,把所有的都給通通學回來咩!其實... 是到澳門大學修關於"行政程序法"的課,對了解澳門政府運作來說,超有用的呢~而且相信也只有「澳門大學」和「法律及司法培訓中心」才有那樣的實力教咩~

((原來我還是個勤勞的小鬼哦~XDDDD,加油!最後,皮在這裡要預祝大家"五一勞動節"快快樂樂!還有祝大家以後都"不勞而獲"的哦~!))

 

 

 

 

 

 

 

 

 

 

 

 

03.gif

 

((延伸閱讀))

 

 

 

讓朋友仔們愛上在氹仔郊遊和氹仔美食~XDDD~!

 

 

((關於"親子單車活動日"系列))

█ 親子單車活動日(中)。瘦弟學騎單車觀察。P.S.: 我也要順便變瘦子啊~!█ 

 █ 《Haagan-Dazs》。親子單車活動日(下)。超級貴夫人的美美皇室甜點下午茶 █

 

 

 

 

 

 

((關於【樂活-皮︰先吃掉氹仔】系列推介~)) 

█ 《Amagao》。邁進退休第一階段。葡式私房菜哦~正翻了 █ 

█ 《Fruitarian》。爛翻了爛透了爛爆了 █

█ 《食佳葡式美食》。Ready to be a Taipan。好流行的葡式茶餐廳 █

█ 《大笨象葡國餐》。好特別又香脆的薯絲馬介休呢~ █

█ 《興記冰室》。我要補充能量。呼~百吃不厭的茄汁意粉和牛尾湯通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SMR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