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吳黑皮(Happy)是小姐我求老媽求了好多次,才求回來的說~!回想,黑皮剛來我們家的時候,還是小小的,只有一本雜誌那麽長,還是傻傻的,時常瞇起那雙無辜的眼睛。對啦,黑皮也曾經那對純良過啦... >\\\< ... 現在,黑皮已經混吳家混得可熟咯,熟透咯,逗得讓所有吳家成員愛它都愛瘋頭,黑皮大爺也就從此過著狗王爺般的貴族生活了!

啦,黑皮王爺才是我們的主人! 

DSC03782.JPG

 

 

 

 

 

 

 

 

 

 

 

catline.jpg

 

皮可不是我們家的寵物哦,它是我們家不可缺少的一份子呢~>3<!它搬進來我們家以後,我們只要不在家裡一會兒呀,不論是外出、旅行、甚至只是去上個班~都總會時刻惦記著它...((吼... 就巴不得形影不離呀,XDDD~))

不會獨個兒在家悶得發荒發脾氣?會不會待久了擔心我們會不開心?會不會到晚上的時候沒有燈會怕黑?會不會以為我們都不理它了心裡頭悶悶不樂?會不會肚子餓到都快要餓扁啦?會不會敝屎敝尿敝久啦在家裡來回踱步摩蹭呢?

((十萬個"會不會"都不夠用啦, >\\\<,嘻嘻,我想... 我們都是愛它愛到著魔了吧。))

 

 

 

 

 

 

 

 

 

 

 

 

 

 

catline.jpg

 

狗是人類好單純、好忠心、好友善的家人和朋友。((像我和豬,就早已經視黑皮為我們的好弟弟嚕~Hehe~))是說,我們人類的生活圈子有學業、事業、愛情、友情、家庭、愛好和興趣等等,可狗狗眼裡就只有它的主人呀,主人就是狗狗的全部了!狗狗把它們所有的愛都放在你身上,一看到你回家呀,就高興得發瘋似的向你撲過去,搖著尾巴,歡迎你回家,撒你的嬌,再問問你,今天有沒有想我呀...?我愛你們~我愛黑皮~

 ((媽呀,黑皮王爺,你怎麽就這麽的好,這麽的傻啦?害我就寫這短短的一段開場白,都寫到哭過了幾回啦... >\\\<))

 

 

 

 

 

 

 

 

 

 

 

 

 

 

catline.jpg

 

顧黑皮王爺要給它五星級的享受啦,為了讓它多點感受到我們的城市,多點呼吸到我們的氣息,它喜歡"日出而作"啦~看這是隻多"架勢"的狗王爺呀,要小姐我開車帶你去個多樹的地方玩,好讓你邊遊覽世遺風景,邊放下幾兩,Hehe~!

DSC03789.JPG

DSC03768.JPG 

DSC03771.JPG

融洽的畫面哦~!( (( ^-^)) )~我想要到我歸老的時候,也能夠每天帶著我的孫子孫女,還有小小小小黑皮在這邊散步,然後慢慢回味我的一生!

DSC03773.JPG

DSC03779.JPG

DSC03780.JPG

DSC03782.JPG

DSC03787.JPG

 

 

 

 

 

 

 

 

 

 

 

catline.jpg

   

皮王爺最愛到街上玩了~!記得以前,帶它上過一次街之後,它就經常往它的狗繩那邊靠,然後呆呆地站在旁邊,默默的守著它的專用繩子... 噢... 天啊... 我們根本就抵擋不了它那種哀求的眼神呀!久而久之,「溜狗」這個指定動作就成了"一早一晚,每天兩回"嚕~

算路有多長多遠,小姐我也心甘情願被黑皮王爺牽著走的哦~!(愛)((倒不過,黑皮你也走得太快了吧?!溜狗其實也是滿累的啦,我呀,就經常在被它"扯"著走...))

DSC03725.JPG

DSC03730.JPG

壞它了寵死它了!笨狗如它,一直都只聽得懂"街街"和"狗繩"有關上街玩等等的字眼啦。((如果大家也準備把狗狗帶回家,請謹記也要有這個心理準備哦~真的真的會敗在它們傻傻的眼神手裡啦!>\\\<)) 

DSC03746.JPG

DSC03722.JPG

DSC03729.JPG 

DSC03732.JPG

DSC03734.JPG

DSC03735.JPG

DSC03737.JPG

DSC03739.JPG

DSC03740.JPG

DSC03741.JPG

 

 

 

 

 

 

 

 

 

 

 

 

 

 

 

catline.jpg

 

愛又任性的黑皮王爺~晚餐是它最快樂的時候!看我們侍候得它多麽多麽多麽的胖呀~每天除了逛那兩次街,其餘的時間都在屋裡左趴右趴的,不胖才怪咧,連吃個飯都要耍個性,要別人邀請它,才肯出來吃唄,>\\\<!

DSC03931.JPG

DSC03932.JPG

DSC03933.JPG

... ... ...!真的好任性耶你,黑皮~嘴刁刁的,每天都愛挑剩幾顆狗糧不吃哦~!胖死你胖死你胖死你!

DSC03936.JPG  

 

 

 

 

 

 

 

 

 

 

 

 

 

 

 

catline.jpg

 

((傻皮雜念))

 

說,黑皮,你怎麽可愛成那樣啦!我愛你都要愛瘋頭啦~!當你趴在我身上的時候,害怕你睡得不舒服,我動也不敢動;當你睡在我身上的時候,為了讓你睡得香甜,我就慢慢摸著你的肚子讓你好睡點;當你看著我吃飯時,我都超大壓力的說,生怕沒甚麽能你吃;當你用手掰我說要玩球時,我會怕你覺得我很無趣,就不斷想新招式要逗你開心;當要帶你上街時,總是想帶你遊遍我們的城市~等等。

麽啦~我就一心只想取悅黑皮王爺,甘心當狗奴唄~!((等豬皮宅新家入伙後,黑皮,我們就幫你娶老婆!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SMR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