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 好像極旱有這麽認真地開一個題目說說我、說說豬生... 有點... 緊張;有點... 不曉得從何說起。(別註︰Wowow... 看看這篇的建立日期... 竟然已經是 2010 年 11 月份的事了啊!有夠遠有夠懶啦我...!>///<!)

2010 年 11 月 23 日 Starts Our 8!

發現這裡我買錯蠟燭咯... 在 Daiso 可以找到這種數字加符號的蠟燭,原來在想是應該買「7」還是「8」... 「7」是實報我們整整虛度的光陰,keke!「8」是新開始。我這種老實的人最後選了「7」,結果卻在照了一大堆照片後才發覺「8」更有意思啊... 加上星星符號,正好可以湊成「Starts Our 8」... >.<!Anyway,我知道沒誰在意我買錯東西了啦,重點還是說說感情~談談美食~嘻嘻!

(Daiso︰澳門馬場大馬路27號信逹廣場)


检视较大的地图

DSC03198_副本.jpg 

初很小(我自覺得很小啦)17 歲的時候就認識那隻豬啦~開始被騙,騙進了幸褔的生活,嘻嘻,︰P!其實,事實上也沒有這麽順的啦,整整 7 年裡,熱戀期(朱健皮當我御用使喚的時候)也只是出現了 6 個月的短短時光... T.T... 男人都是犯賤的;由於我們都是超性急派的,然後... 不知不覺的... 磨擦超多的啊... ... ...!曾經... 在港澳碼頭為了誰去先提著朋友的一張被子一下下,鬧到立刻取消香港 2 天的情人節小旅行,各自回家堵氣;曾經... 為了雞毛蒜皮的事(內容大概有:你今天為甚麽晚了打給我?為甚麽又要去踢球?為甚麽向我吐口水?)折斷超過 3 部手機... 浪費上 10 萬的 Cash... 恐怖死了;曾經... 還有第三者的出現...

... 我還是知道每對情侶也會經歷好多不愉快、好多試練、好多考驗,而我和那隻豬所經歷的... 我不敢說那些是經天動地、感人肺腑、發人深省的事情,可是那些經歷卻成為我們學會珍惜的動力~!隨著年紀慢慢長大,心中的無名怒火漸漸燃燒不起了,我們呢,也各自揣摩到了一套相處之道... (看... 怎麽都已經 7 年才學會呢?OMG...)在我而言,相處之道沒有秘訣,只有遷就、忍耐和寛容,那就相當於「認命」咯,Wakaka~!那個境界對於我來說... 是多麽多麽克制自己才能做到啊... ... ... 人嘛... 等自己克制到習慣了,就會領略到「相處之道」!(甚麽嘛... 連自己都覺得這個理論爛爆了...)>///<!

情事不能用 3 言 2 語來概括啦,原本愛情長跑是會有好多事情要分享,可以我已經詞-窮-啦-!所以到此為止,Hehe。來寫寫吃的我會比較興奮哦~我呢~愈長大就愈愛喝下午茶,好像是因為覺得「貴夫人下午茶」這個 Term 好高貴哦~我也要有那樣的身份在喝下午茶!XDDDD~(而且下午茶都可以坐超久的呀,再來個 PSP、iPhone、iPod Touch 的... 實在有夠 Hea,有夠經濟的呢~)

年慶祝在我們立場是可有可無的,回想過去那些年都是怎麽過呢?坦白說我只記得第一年啦,所以我倒是覺得沒必要對這隆重其事,反正用金錢堆砌出來的事反而最容易被忘... 用心的準備最刻骨銘心。呼~我又偏離一點,說說節日的禮物,現在在我腦海裡反射出來的第一個影像,那是一張 Hand made 的生日卡,XD~Oh... 那甚麽 Gucci、Agnes b.、iPhone、DC、Vivien Westwood 的啊,卻是要腦筋再用點力才能夠一一再數出來。嗯... 所以我們也極少在大時節訂餐、訂花、訂巧克力等等的,有人可以說是懶啦,我們就說是隨意啦~!XDDDDD~

次配合隨意和 Hea 的主題,我的「貴夫人下午茶」要去金麗華酒店(原名是文華東方酒店啦~現在的名字土氣到不行... >''<)薈景閣咖啡廳那裡享受~地理位置好,停車也方便,旁邊皇朝區就差不多每條街都有咪標位了!最主要還是一路來聽到很多好評,那邊的下午茶好聞名呢,而且環境典雅,怎能不去試試這家老牌的店?

(金麗華酒店︰澳門友誼大馬路956-1110號)


检视较大的地图 

夫人下午茶時間來咯~但那卻是我們都早、午、下午茶、甚至可以頂到晚餐。這次又是由我帶路找吃的,第一次來有點緊張,怕帶錯路甚麽的... 不過因為最壞還是因為朱健皮是那種從來不提議到哪吃,可是又最愛挑剔的人,可惡極了... ... ... >///<!平常到 Mandarin 買西餅蛋糕的時候都會看到喝下午茶的地方,其實就是在餅店裡面就對了~我們是坐在靠窗邊的滕椅子上,環看周圍... 環境真的優雅帶點貴氣,是那種古老華麗的裝潢風格~窗外還可以看到酒店的庭院景和街外的娛樂場,而酒店庭院景觀帶點椰樹風~好像在渡假似的,Hoho...(想太多了... @.@)。

DSC03182_副本.jpg

物... 除了可以點 Tea set 還可以到餅店那裡選蛋糕,可是我們還是覺得套餐的東西會劃算一點的,除了有好多件小小東西外,套餐的還包括 2 杯茶或其他喝的!是好劃算吧~?(讓我心底那 C9 算算看... Tea set 加 10% Service Charge 後是 MOP20X 吧... 如果單點 2 件蛋糕,2 杯飲料,以這裡的環境每榚東東 MOP40 吧... 加上服務費,都成一樣了!)Wowow... 千萬要點 Set 的,遲一下下我會再 Post 一個真實例子... Hehe(我已經說到好忘我了...)。

啡賣相很不懶哦~可是,那不是我那杯茶。我是對咖啡沒有太深研究的人,也不喜歡研究啦,只認為如果是一口喝下去就很好喝的才是「好東西」。但是啊...絕大部份地方的 Coffee 都要自己加奶加糖... 超麻煩的啦!重點是不加也不見得好喝,所以,除了漢記咖啡(上文提到一家超棒的店)之外... 我就沒覺得哪裡的 Coffee 有香濃到哪裡去了... 還是不要緊啦~下次改點... 大吉嶺茶、伯爵茶還有玫瑰花茶之類的吧,那離貴夫人下午茶的概念有再近一點哦,嘻嘻~

DSC03180_副本.jpg

DSC03181_副本.jpg

看圖片才發覺... 原來這裡的下午茶糕點... Size 還不小哦~!是擺放位置的關係嗎?平常的下午茶都是英式層層疊那樣的,三層盤子上分鹹味和甜味擺放茶點,但這邊的架子應該是配合環境裝潢改用扁扁的木架了,還分 4 層放著,視覺上就讓人感到很豐盛的樣子。而事實上... 我們是真的也吃到好滿足哦。

在不同地方的下午茶的有它們自己的特色,主廚會從下午茶的基本框架上加點自己的創意,來點變化甚麽的,好事好事... 可是我就好怕那種用「生的」東西來做的食物啊... ... ... ... ... ... >.<!(請寛恕的如此不懂欣賞)我最受不了魚子醬、三文魚三明治、吞拿魚麵包之類的啦... ... ... ...!那些東西吃下去的口感在我心中,簡直是污染到我的嘴巴啦~!傳統又守舊的我,還是喜歡傳統又是「熟的」茶點... 例如葡撻、Scone、木糠布甸、濃朱古力蛋糕、雞肶(沒放在木架上)都是我覺得最棒的茶點了!撇除掉「新穎」的茶點,由淡而重,由鹹而甜的,然後再偷喝一口朱健皮的檸檬茶,坐在那裡百無聊賴,卻爽翻了!

DSC03186_副本.jpg

錯誤的蠟燭終於上場了~!只有上場一下下而已,這週年的提醒也好像只有我一個人興奮的樣子... 朱健皮呢... 巴不得快快隨便把蠟燭吹一吹就算,最重要還是別妨礙他「塗龍」(Monster Honter 的術語啦)... 以下是他給我面子,放下塗龍大業來成就的。之後,我們就各玩各的,他有大業要成,我就現那 2 根他吹過的蠟燭(有證據的哦)... @.@...

DSC03198_副本.jpg

DSC03188_副本.jpg

DSC03192_副本.jpg

DSC03194_副本.jpg

了,那是我們的相處之道吧。好多人(我的朋友、他的朋友)每次聽到我們的電話對話都覺得好搞笑哦... 就覺得沒有情侶會經常說不客氣的話,就像「去死吧你」、「去吃屎吧」、「快點死吧」、「抵死,呵呵呵」、「關我甚麽事」、「喂... 你現在說話不方便嗎?那我就要吵著你... Hehe...」之類的,這幾乎 10 通對話,8 通都會出現以上 3-4 句,但是... 最重要的還是我們覺得很 Okay 啦!那也不是真的吵,只是口中隨便唸,說好玩的。Um... 我想... 如果有一天我們都不再這樣對話了... 就該是不合的時候真的來了吧...?

歸正傳,從 2 點多到 7 點,完成了我的貴夫人下午茶,還有我們的週年慶祝,Yeah~!XDDD~老套的話來了,希望以後我們可以一起試更多更多的貴夫人下午茶,嘿嘿~!

DSC03202_副本.jpg

DSC03204_副本.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SMR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