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嚮往婚姻的人,過往每參加婚禮都總讓我滿分期待、眼眶泛紅、感動不已。可是,不知道從甚麽時候開始,已經找不到那個感動的點,好久沒有在一個婚禮上被感動到哭了,呼… 那都已經差不多一年了吧。這事情讓我很苦惱,我一直在想、一直在想,不會是因為我已經沒有在期待婚姻了吧… 又或者是,該不會是我已經不再喜歡朱生…………… 啊……………

會的!那絕對不可能!所以自那以後,我都好抓緊喝喜酒的機會,來試探試探自己,探出原因怎樣。可是,還沒有完整的答案。畢業以後,要想要顧慮的事情實在太多了,比如說現在眼光只放在「婚禮」一點,那麽,要顧慮的事情就會有「酒席、場地、禮金、婚妙照、喜貼、司儀…」那麽一大籮!再者,喜宴上的話題好像總不是集中在新人上,而變成是個交換情報的是非之地!好討厭,生活就能不能簡單點,不要顧慮那麽多… 哎!究竟是因為我沒有單純地在感受氣氛?是因為感應不到主角那份感情?是因為主角沒有向嘉賓真情流露?還是因為主角之間的感情淺到表達不出?無論如何,那種感覺事實上已遺失了一年…

!試驗的機會又來了,這是大哥哥的閃電婚禮。

DSC03145_副本.jpg  

哥的戀愛撮要:

… 到底怎樣一見鐘情呢?這實在是很難想像,雖然大哥哥沒像大 S 那般地 20 天閃電,可也只有閃了 3 個月的時間。我很好奇是怎樣一個女人讓整整交往過一百個女人的大哥那般閃電!我問媽媽︰這樣真的幸福嗎?媽媽回答︰有些時候,天意就是那樣,這說不定天意讓你哥哥要走一條那樣的路,才能遇見妳今天這個嫂子呢?呼… 聽了好幸福哦,原來,從我聽到哥哥「又」交往的消息,我一直那樣不看好他們,是我想得太表面了吧,感情,真的不可以用時間來衡量!想想,大哥哥的命運真不簡單,十年前哥哥的爸、媽、弟全到美國移民去了,唯獨哥哥不獲批准… 接踵而來,陪伴哥哥多年的女友沒了,一過就是過了十年孤獨的生活… 我想,那一百個女伴就是從那時候出現點綴的吧!直到兩年前才又盼到了家庭團聚… 唉… 生活總是那樣多不如意!今天,我要祝大哥哥、大嫂嫂永遠幸福快樂!

DSC03136_副本.jpg

DSC03139_副本.jpg

來,讓我這麽不看好的婚禮可以讓我那麽感動!大伯伯:顫顫抖抖地向來賓說了句「已經等了 20 年了」,開始激動得說不出聲,一邊拿著手帕擦眼淚;大伯娘:邊拍著伯伯的背,還是笑得很燦爛;我的眼淚:「它」回來了~!

DSC03146_副本.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SMR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