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個完全自由、輕鬆和無悠無慮的週末也沒能夠與親愛的家人、豬皮、朋友仔們、還有麻雀攤分。不過自從 quited 星期六日的 Part-time,時間就忽然變得充裕起來,嘻嘻~皮已經好感恩!終於可以開始做整整 9 年都沒有做很足的事,哊… … … … … … …!Wakakaaaa… 興奮… *V*!

以利用週末的時間去見見朋友、陪陪家人、跟 Honey sweet sweet~實在係享樂呢!老樣子,對於我的娛樂活動還是不能離開「吃」唄。自從上回與朋友到這家「漢記咖啡」嘆ed 它那手打 300 下的咖啡,打後便一直也念念不忘了… 實在是非常香滑、香濃、濃郁和飄香!Haha,真的沒有在誇張的!正~

DSC02976_副本.jpg

(漢記咖啡:路環荔枝碗路,靠近田畔街出口部份左邊)


檢視較大的地圖

… … …  >3<。那次與漁友們 Order 的 5 杯,結果… 多工序的啡們 Total cost 1hr… =O=!不過 With 豬的這次很好運,15 mins 就喝到了師傅好誠意的手打咖啡:雀巢咖啡粉、咖啡伴侶-奶精、糖、手打 300 下的巨獻。第 1 口苦苦的,打後的愈來愈香濃~LL、如意、魚 B 媽媽、豬皮、我也那麽認為,認為那麽地正,Wow~!

DSC02975_副本.jpg

New try︰餐肉雞翼丁

是意想不到的正點!可以用出人意表來形容~!餐肉和雞翼都煎得超香的,表皮、邊邊還有一點點脆呢。吃起來的那種香應該不是用植物油可以做到的效果,不過管它是花生油、豬油也罷,吃了心情大喜!XD~吃過翻尋味,午餐肉的地位已經提升,超越了脆卜卜的油多,Hoho…

DSC02974_副本.jpg

時那刻,我感恩ing 豬皮已不是「老土」的豬皮,而是已搖身一變,變成願意陪我勁吃、狂試和喪享受生活,嘻嘻(Besides of 吃掉氹仔系列,希望能和豬:繼續分享與感受,繼續苦中作樂,Wakaka)。With 靚啡、油淋淋午餐肉,感覺就只有缺少了「紅豆 of 方大同」、微微海風和可以灑在臉上的夕陽,呼~!Aiya… 就這樣寫著 Hea hea 的情境已經暈到一陣陣啦,*V*,有豬在真美好!

DSC02983_副本.jpg

聚離開,都有時候,沒有甚麽會永垂不朽。lalalalalala… 及時行樂… Go!漢記咖啡這邊簡簡陋陋的,但又被街坊的隨意隨性渲染著,洛威拿狗狗好親切(對我塊餐肉更親切~),有避世的舒服。

DSC02986_副本.jpg

DSC02982_副本.jpg


Next Round︰指定動作「安德魯」~

(安德魯餅店 Lord Stow's Bakery:路環戴紳禮街地下)


檢視較大的地圖

胖的豬皮只有一個出前一丁落肚係不足夠的。

His choice:葡撻再補一補胃仔;My Choice:好冧酸咪咪的 Yoghurt,主要目的係清腸胃啦(但清腸胃的 First Choice︰加鹽的楊桃汁~:P)。

About「撻」,我覺得… 撻類物體的重點掌握在皮的部份,例如… 皮冧酥皮優於曲奇餅皮、皮較冧蛋裡有奶油香的撻物,反正有、或沒有焦糖就也都無所謂啦。安德魯的葡撻據說︰"改良了傳統葡撻用豬油製造的方法,同時增加蛋黃和忌廉的份量,蛋漿又加入奶油,就會讓葡撻更鬆脆而香甜軟滑。"Wah…!Process 一下… 成份裡卡路里的數字定讓人為之一「震」!

DSC02991_副本.jpg

Er… 不過沒時間跑到路環大老遠的時候,我理所當然是選擇「美利堅餅店」的傳統酥皮蛋撻啦,Hoho。規模這樣小小的它,郤隱藏著那麽讓人回味的蛋撻仔!它的酥皮最好了呢,蛋的部份也不會太甜,厚厚的、還隨時保持熱騰騰的~!所有蛋撻都會在每天下午 7 點前全部清貨,Ooops!只要平日下班塞車久那麽一點,就沒緣享受囉… >''<!

(美利堅餅店:澳門看台街255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那叫甚麽名字…叫「泰昌餅家」的對吧?實在是差太遠了… 賣ing 我吃過最難吃的蛋撻!就是不明白為甚麽「它」…(還說標榜「招牌蛋撻」呢…)會給客人賣凍冰冰、撻皮厚到都熟不透的蛋撻… @.@?!如果沒甚麽就不要試了。

(泰昌餅家:澳門俾利喇街121號L3鋪)


檢視較大的地圖

About「Yoghurt」,安德魯 Yoghurt 值得一提呢,是我最愛 Yoghurt 啦!愛它的酸味和濃度,對我而言,它的酸濃就恰到好處,然後加入習慣的 2 小盒糖水,讚~!

DSC02990_副本.jpg

賣,賜我們遊車河的機會~遊到有漂亮、廣闊的風景時就停下來,聽聽流行曲,慢慢「再吃過」~Hehe!Free free 的週末還會陸續來,在寒冷的季節底下,減肥大計是否「又…」要擱置了?啊… … … …!那麽,還是照舊吧,下次… 下次… 下次將肉糧︰菜糧的比例開始慢慢調整為 4︰1… 吧… >''<

DSC02997_副本.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SMR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