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 這個「吃掉氹仔」計劃第二個餐廳會在這裡。不過我是好愛茶餐廳的,無所謂囉~反正看它的裝潢還有點不錯的,就抛開以往習慣光顧的,只此一次吧,「食佳葡式美食」。名字好聽吧!但卻只是一家普通得不得再普通的茶餐廳~

~以下並不是針對「食佳葡式美食」,可是為甚麽澳門的茶餐廳一定要叫加上個掛名的「葡式美食」在後面?為甚麽有賣葡國雞飯、焗豬扒飯、芝士焗海鮮飯的地方就隨便濫用「葡式美食」?根本就是茶餐廳嘛… >.<!所以… 我從來不點那些「招牌葡式」飯。是次蟹皮、豬皮 's choice is all about︰法蘭西多士、熱檸茶,還是覺得這些與港式茶餐廳最相配~

 (EOD 食佳葡式美食︰埃武拉街296號花城利厚大廈地下B舖)


檢視較大的地圖

DSC00556.JPG

開白砂糖,愕然發現…「食佳葡式美食」原來是「連勝風行」的啊………!怎麽突然來個改頭換面?是想換個名字就可以擺脫茶餐廳檔次?可是… 種種茶餐廳之物仍然有在賣,至少連白砂糖也還印著連勝風行 4 個字,一.一。噢… 看那法蘭西多士,好明顯就太乾了吧… 沒有下次。

DSC00560.JPG

P.S.︰雖然是配著份乾了點法蘭西多士,也要記錄下那天的街坊造型。以後可能會更常出街這個造型,因為… 這次真的、真的快要成為真正的街坊咯,嘿嘿~

DSC00554.jpg

DSC0055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SMR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