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著病豬,我們前往京都的行程順延到第六天。終於出走大阪囉~Yeah!感覺好像很賺那樣,可以多到一個縣去了,哊~!可是… 果然不是以梅田站為居住大本營的是會有點不便,我們是先從心齋橋、梅田、再 JR 到京都… 兜呀兜的,這邊就是剛走出 JR 京都站看到的京都塔囉~我們現在要去乘巴士,轉搭 101(應該是,除非不是吧,嘿嘿~)巴士到清水寺去了。

 




 

 

 

 

 

 

 

 

 

 

 

 

 

 

  

  

"Kiyomizudera。清水寺"

 

ed 巴士然後沿站的相反方向走,就會看到好清晰的指示牌、人群… @.@… 總之跟著走就對了。噢…!可是原來到清水寺要走一條「長命斜」… 簡直要命… >.<,看吧,那長命斜坡~




概走了 10 分鐘的路程吧,我們看到紅色的頂頂咯~Yes!嘩~好傳統的啊… 這邊的感覺就跟電視上看到的 Feel 一模一樣呢,紅色為主、超多梯級、然後高高在山。




Wah…………………!我們… 我們… 看到這邊、是日本這邊有開「小花」的櫻花樹…!好-冧-啊-!所以,這些相片的照得好斷章取義呢~哈哈,要刻意點 Zoom 去那些櫻花那裡。Hoho…






行進行了參拜儀式後,繼續向山上走會發現,好好風景呢~有山、有樹、視野寛闊、瞭遠,超舒服!被正午過後一點的太陽曬一曬,整個人超暖的呢~






 

 

123

456

789



步逐步走下山,下山的路,明顯熱鬧!滿街都是叫賣聲、歡笑聲、談話聲… 我們也好忙啦~買手信、不斷試吃、買吃的、當然還要拍、拍、和拍!


 


山的路上,就會看到旅遊書上所介紹的「清水寺-夜之特別拜觀」。有點失望啦,怎麽看上去就這麽個簡陃哦?




水寺這邊著名第一:是一種疑似麻糬的東東,它是長三角形的樣子。第二:是這種好大現做泡芙~我也非常冧泡芙的呀,我覺得泡芙要有鬆軟的皮、香滑而不膩的 Cream,這邊有賣現做的哦,十分吸引!於是,由於我們想試個特別點的-櫻花味,@.@… 所以還是決定只買 1 個好啦~至於味道,Er… Um… A… 就先不要說好不好囉… 都… 還蠻特別… 的…






的時候也是超方便的,只要沿路走回對面線乘巴士返回原點就 Okay 囉~



 

 

 

 

 

 

 

 

 

 

 

 

 

 

 

 

 

 

 

 

 

 

 

 

 

 

"Isetan。伊勢丹"

 

回到京都站的時候已是接近黃昏了,肚子超級餓的… >.<… 然後就進入和 JR 京都站相連的伊勢丹商場覓食~





是一個好、超級、非常現代化的火車站…!大城市真不愧是大城市… 還有一條「比香港朗豪坊那條天梯」那幾倍、漂亮幾倍的超級電梯直上商場頂端欣賞風景!呼~我又開始感到全身都好舒服了,只要是和大自然接近的地方,都讓我好著迷呢…!看看豬皮那對翼就知道了,那是從頂端眺望車站。




來電梯不是直達最高的第 14 層,它是每逢單數樓層就有個出口。這是… 忘記是哪個樓層的出口,又再看到京都塔!




後,由豬皮先生「少有地決定」這一餐我們要去吃拉麵~就在伊勢丹 10 樓的拉麵小路!嘩……… 我們都好嘩然的… 裡面真的超多家拉麵店的,真的整個樓層也是,XD!我們只是隨便找ed 家、坐下、Order 一款最傳統的豬骨濃湯拉麵。

…………………!那是正點到呢…!我無法形容~冧到呢…!我甚至覺得我一生只會有那麽一次深刻的感覺!@.@!那豬骨湯好、好、好濃,無比濃,原來可以那麽香濃的!相信我,在澳門是絕對不可能嚐到這麽棒的拉麵了!也遇不到這麽香濃、足料的湯底,蟹皮、豬皮也是今天才知道甚麽叫真正的「濃豬骨湯」~>3<!




陽已經完全下ed 山,就這樣…第六天… 病好了點的豬就帶著我,又兜呀兜

地回歸心齋橋去了。


 

 

 

 

 

 

 

 

 



( ((延伸閱讀)) )
 
 
 
 
 
 
 
 
 
 
 
 
 
 

arrow
arrow

    :: SMR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