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al Studio。環球影城"

 
裡呀... 應該也算是到大阪遊玩的必到點了... 夏天 + 豬生打算花一整天去玩,所以今天是七天之中最早出發的... 失禮失禮... 太陽也己經曬到上頭殼頂了,我們還發生走錯地鐵站這種事... ... ...


有主題的地鐵呢!讚... 讚... 讚... ...!而我們就是乘搭這卡蜘蛛俠列車再度出發的!Hehe~

 
ed 地鐵站,一路走來好風光...!還有個小舞台讓當天壽星上台拍照,過過癮~!可惜今期豬誕已逝去...


誕已過ed 的豬 + 阪版 Hard Rock 照張相來補數吧~!






 
啦...!強烈建議依旅遊書說的那樣,平日人沒那麽多,所以我們買了普通票~是「普通」票。沒有 Fast pass 那種...(Aiyo,一會兒就知道是多麽地人間煉獄了啊... ... ... ...!)

著隊買票 > 在入口排著隊入票 > 排了兩輪,終於進去 ed... 一來就見到 Shrek,哎~想和它合照一張真的好勞累,小朋友最大啊… 它完全忽略ed 夏天這些 80 後囉... 我就像把熱屁股往它的冷臉貼... ><!


內風光:這裡都沒甚麼特別的分區,除了偶爾看到一些 3D 或是 4D 影院外,就會有幾個一看就是勁爆玩意的 Games,不過仍然離不開 4D 的主題啦!於是,我們決定先到這家法國餐廳醫肚子~


,原來就相當於賣西餐的 Canteen...


飽ed~把 Elmo 頭帶上,出發...!不要小看 Elmo 的頭,裡面裝滿了爆谷啊... Yeah~!

 
響頭炮是去看最就近 Entrance 的 Shrek 3D,排隊不是排好久,十幾分鐘啦~ 沿著地圖走... 走到了 Terminator 4D!那和 Shrek 差不多,兩次都好像坐在電影院,然後看著螢幕。


登~!這個就是之前所說,一看上去就知道是勁爆製作的 Game 了...!Wah... ... 看了看,原來預計等候「140」mins 啊... ... ... ... ... ...!眼睛快要跌出來了,豬生快點幫忙把眼睛塞回裡面去... >.<!最後,還是,上吧~!


 
掉了…!這本自稱 10 年最新的旅遊書竟然說︰平日不用排隊!其實,這裡看到的只是「冰山一角」啊...!瘋了,瘋了,真是瘋狂...!排了「2」個小時啊...!OMG... ... ...!@.@


它那條長長的人龍,就知道是必玩的啦,真的是超-級-後-悔-沒有買 Fast Pass 囉!但是,... 無可否認蜘蛛俠真的非常好玩、刺激!現在這一種遊戲啊... 終於和剛才 Shrek、Terminator 像影院式般有大不同了~!哈哈~

蛛俠的 Game 裡︰每 6 個人包一條船,在船上模擬遇害,蜘蛛俠接著就來救我們啦~與剛才最不同的是,這邊超動感、超真實的呢~當船一路走時,周圍環境全都黑掉,所以真的好像置身當中似的,船呢,時而又像在玩過山車~接著還有緊隨蜘蛛俠跳樓... Wakakakaka~!Cool... ... ...!

 
我們被蜘蛛俠救回來的時候... Wah... 原來已經 5 點多了... Chur... 但每個 Game 一等就是一小時以上... 也就是說︰只能夠多玩一個!唉... 就「回到未來」吧~原因是距離近、不用久等...

吧,買普通票的人民係多麽的「水深火熱」!多遠來到也只能玩 4 個 Games... 是的,我們晚起床也算是小部份原因... ... >.<!所以,下一次再來玩的時候,鐵定要買 4 or 7 Games 的 Express Ticket!


Funny~


了個圈圈,我們回到入口位置看巡遊囉... 環球影城也快要閉園囉...!


嘿... 應該每架花車都有拍到的啦... 漂亮吧...?XD~可惜,我們倆都不是花車愛好者,也只是當作過眼雲煙罷了,呼~!

這麽快又一天了... 臨別時要多放點時間逛一下影城外面的街... 嘻嘻,我們在一家賣美國 2nd Hand 的時裝店有斬獲!Yeah~
  
  
  
 
 
 
 
 
 
 
  


( ((延伸閱讀)) )
 
arrow
arrow

    :: SMR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