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saibashi。心齋橋 + Nambo。難波"

 

於到... 到... 到心齋橋了!我們接著下來的 5 個夜晚都以這裡作營地。這是在 EGL 訂的金域酒店(Comfort),雖然好近地鐵站的... 步行係 5 分鐘吧... 但蠢蠢的我們在尋找它的第一夜卻走了接近 15 mins... ...!看地圖找它找到頭也快爆掉~@.@

齋橋... 我覺得它就好像澳門的噴水池!係步行街的形式~然後旁邊就有好-多-橫行sss,店舖的類型好多的呀~像是有 24H 的書店、名店、Sogo、Local 點的 Bontique、各式各種類的餐廳、藥房、CircleK、酒吧(這個特多囉)!Er... 除主要步行街外,幾乎全被酒吧包抄所有橫街!@.@~暈~對了還有,也許因為酒吧多吧,所以路邊攤、居酒屋也特別多的!總而言之,十足 24H 噴水池啊! 總算找到酒店了。卸下細軟~上街上街去~!因為從還車後 -> JR 往大阪 -> 轉乘地鐵 -> 盲鐘鐘地找尋酒店 -> 放下行李仔:確實係需要很多時間!於是今晚決定,先隨意地試探地勢吧~

來!告訴你... 心齋橋往難波係超近的呢~!XD!雖然閃閃旅遊書說:來往這兩處地方要搭個地鐵,但-請千萬不要乘地鐵!其實在心齋橋那步行街走 1 走,又是 5 分鐘的時間,就會看見它-Glico!


 

 

"Umeda。梅田"

  


 

足精神,第二天早上我就湊著病得厲害的豬生去梅田lu~乘地鐵係好方便,但我的「婆仔數」發作... 算 1 算,其實每 1 程也要 円230 呀,那 230 X 1、X 2、X 3、X 4、X 5、X 6 的... ... ... 也是占了 Budget 的 1 部份吧。如果可以訂到梅田的酒店該多好~(其實... 我們接下來那幾天,每天都還要到梅田轉線呢,><)

圍的小物品~這棵係我 So-called 白椰菜聖誕樹。

 

 

 

 

 

 

 

 

 

 

 

站果然係大站!幾萬個出口的…不過基本上我們都準備到遊客必到點,所以很容易地找到它:Hep Five,其實好難看不見它呢~Hehe!天氣也還是只有 12 度那麽泠的,可是也未免太曬了吧。

Hep Five 的那條魚啊!哈哈哈~我們又在依足旅遊書仔拍的!可是,為甚麽行商場會覺得那麽悶呢?還未能滿足我想買的「地道」東東...這裡,就像旅遊書說的一樣:基本梅田 Shopping Mallssss 可以讓整個地鐵站倫淊哦~可是,係真的不太適合我們呢... ... ...

Agnes b.、X-Large、X-Girl、Polo、Westwood,應有盡有的~可能係因為不太值得吧,兌換率正值 8.1HKD,所以也沒買到甚麽的。


啦~去醫肚,我愛~!Brunch 來個燒餅 + 燒炒麵吧~Er... 可是我在想「麵」能怎麽炒?原來... 這個樣子就是炒麵了!嘿嘿,找到那幾條炒麵了嗎?


 

 

 

 

 

 

 

 

 

 

 

們真的大鄉里呀... 嘻嘻~原本那燒餅上面乾乾淨淨的,想著就這樣吃了~後來,Waitress 姐姐看見我們就那樣「乾啃」... 才過來告訴我們,其實:有這個醬、那個醬、有紫菜、有木魚~哈哈... 像啦像啦~旅遊書的那塊燒餅也是差不多樣的吧!


 

 

 

 

"Shisaibashi。心齋橋"

 

生在 3 小時後,又快高長大了!為了慶祝他愈漸成熟~皺紋又多長幾條,沒啦~去吃頓飯囉... Wakaka!回歸大本營~在心齋橋找個地方歇一歇吧。雖然梅田商場的 Style 和我不太合,但其實我們還是有把它逛完的!所以走了 6、7 個小時... 好累哦... ... ... Aiyo,結果在梅田都沒有時間到空中庭園展望台了,真失望!

齋橋確實係個好地方!多本土 Bontique、多餐廳、多酒店、多酒吧,人更多~所以住在這裡算是非常方便。(我想... 還是除了每天要到梅田轉 JR 的不便吧...)我們隨意找了家放題燒烤餐館(円6,000 For 2)服務態度棒 + 有中文的 Menu + 飽 + 正點~!


 

 

 

 

 

 

 

 

 

 

 

 

 

"Hotel Comfort。金域酒店"(好無聊~慶生部份,不要看沒關係!XDDDD)

  

Specailly for Mr. Chu~我係真有用心製造 Surprise 的啦... 有提早準備好的禮物 + 自家吹汽球 + 和豬生一齊買的生日卡、蛋糕 = Surprise or not?


 


 


 


 


 


 


 


 

 

 

 

 

 


 

從以為沒有禮物 -> 失望地幫忙吹汽球 -> 終於在雪櫃找到傳說中的禮物啦 ->SURPRISE SURPRISE -> 情緒高漲~Wakaka!

 

 

 

 

 

 

 

 

 

 

 

 

Happy Birthday~!跟你慶祝的第 7 個牛一︰祝你福如東海 + 壽比南山~粒 U~!

 
 
 
 
 
 
 
 


( ((延伸閱讀)) )
arrow
arrow

    :: SMR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