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次的旅程, 係還沒有衝出亞洲的, 而長度只係去到關西那麽遠... ... ... 而同 1 時間, 為慶祝夏天那漫長到半年的 Probation, 我請了, Aiyo, 錯了, 是借了「6」天的假 + 週末 = 總共「10」天的長假期來做就這個大工程, 嘻嘻~!Wakaka~夏天這次所做準備功夫係有史以來最充分的, 我認為係因為租車, 酒店, 機票全部都係分開 book 的囉, 雖然, 這是有點小兒科的啦, 嘿嘿, 但... 這也算啦, 哈哈~!
  


呀... 昐呀... 等到我頸仔都長曬了!我地搭最安全的, 不會被停牌的 Air Macau, 嘿嘿。剛決定要出發, 就坐言起行立即網上訂票了, 而機票就是提早 60 天 Book的, 這真是抵好多的呀!2 人來回全包稅 + 機場保安費 + 燃油附加費都只是 MOP 5,000!Yes~(Hehe, 如果這只係我的愚見... 就請見笑了, Hehe~)
  
3, 2, 1!Go~!出發那天, 有濃霧... ... ...! OMG!一出師就 Delay 2 小時了... 可惡!哎, 無有怕無柚怕的~不要緊, 遲飛總比不飛來的好吧。原本是 1530 到達的班機, 現在郤變成 1900... 慘了!還 Book 了1800 到白濱溫泉旅館的呀... 所以夏天 + 豬生 1 抵達關西空港就開始像倒瀉籮蟹那樣打電話跟旅館說不好意思呀, Delay 呀, 要遲點到呀。「Lea 咁 Hea」, 那長途電話費, 害我骨都痛了~!

劃被完全破壞掉!但沒辦法啦, 雖然遲到好多, 但酒店訂了, 臨時改行程也去不了哪裡~第 1 天晚上的酒店是在距離關西空港很遠的白濱, 溫泉旅館來的哦~可是, 往白濱的 JR, 嘩!原來 1 個小時只有 1 班那麽少, 結果夏天 + 豬生就在那個露天的轉乘地方三根野 JR 站呆等了 1 小時呀, 非常冷... 3 月的大阪只有攝氏 10 度左右, 呼~饑寒交迫中...!我們就係那麽鄉下咯, 都不知道人家先進國家的 JR 列車還真的會依足時刻表開出的... 早點知道的話, 鐵定會食飽飽, 才斯斯然跟時刻表上車的... 看我們等車時的杰作吧, 嗚嗚~
 
  
 
著我們的肚皮, 搭ed JR 又轉乘的士的, 兜兜轉轉才終於來到白濱酒店!Yes~Yes~Yes~!雖然都已經是 2300, 還好吧!計劃好的溫泉, 一定要浸飽才覺豬~老闆好熱情, 雖然英文不很好, 還是有 1 貫日本人的耐性, 不停地用好多日文來解釋, Hehe, 招呼一番後, 還問我們明天打算到哪裡去, 說準備替我們叫輛車子呢~!只不過, 打開酒店房門後, 我是有點失望了, 怎麽跟照片差那麽遠呢... 總是覺得房間裏面那私人風呂就係麻麻地了點, 有點簡陃。
 
 
 
 
 

  
  
  
  
  
  
  
  
  
  
 
 
 
 
 
 
大早的(雖然已經 10 點多)睡醒過來, 才發現距離 Check-out 的時間還剩不到 1 小時。Oh... No... 這邊的 Check-out 時間實在是太早了點 le, 屈指算 1 算, 我們在這房間的逗留時間都沒有 12 小時!哼~!我現在又要開始歸根到昨天澳航 Delay 的那班機~!


是... ... ... 我想說, 原來這裡在白天的時候, 係可以飽覧到太平洋的海景的, Wow~!好亨受哦~!我最愛!想不到, 眺望太平洋這點, 倒是跟訂房網頁寫的挺相配, 呵呵~看吧!由於係仍在 3 月, 關西還是好... 冷... 下著毛毛雨, 天還好低的呢...

是要準時 1100 說 Bye-bye la~

Follow 預先的計劃, 今早是在 Toyota-Rent︰http://www.toyota.com/rental/ 的白濱分站點拿私家車, 準備從白濱開始自駕遊到和歌山了, 好興奮好興奮~!XD!好 Nice 的老闆 + 老闆娘果真幫我們在 Toyota-rent 叫ed 輛車接我們到分站取車 ar~ 再次感謝他們, 雖然... 都還是雞同鴨講式溝通, 但他們確實超級熱情, 嘻嘻。

Vitz 到手, GPS 非常好用, Toyota-rent 的店員會教識你用才放你走的!好倉促地拿車之後, 終於都可以開始尋覓在日本的第 1 餐!餓死人啦!自從食過飛機餐後, 都無機會再買東西吃了... T.T... 最後在途經的便利店買了些飯糰仔。就這樣, 就係這樣, 隔了一日, 日本第一餐... 噢!(其實, 最大原因是因為「白濱酒店」比較便宜 lor, JPY16,000~就係差在那兩餐 lor。)
 
 
 
 
 
 
 
 
 
 
 
白濱海灘"


色好低哦, 可惡它最終選擇在我們散步時, 就開始下雨... ... ...>.<


在酒店遠望到太平洋開始, 到現在站在太平洋前, Wow~不敢相信現在就在太平洋前, 總覺得這裡對我來說, 已經係好, 好, 好遙遠的天邊 lu, 確實係這麼近, 那麼遠。
 


 
  
  
  
  
  
  
  
  
 
 
 
 
 
 
 
 
 
 
 
了下毛毛雨, 還吹起強勁北風~呼呼~!
 
 
 
 
 
 
 
 
 
 
 
 
 
 
 
 
 
 
 
 
 
 
 
 
 
 
 
 
"和歌山去"
 
 
 
GPS set 好和歌山作終點後, 它就開始指引夏天 + 豬生上高速公路了~呵呵, 這條路簡直易過借火, 全直路, Yeah~!Umum, 好奇怪, 沿著高速公路一直走, 就觀察到天空愈來愈藍了呀, 那種藍色, 好冧呀!好喜歡呢!老天的面色就由左邊第 1 幅灰色開始, 逐漸變藍~完全變藍~好藍哦~!夏天 So called 無污染藍, 好靚... ... ... ... ...!
 
 
 
 
 
 
 
 
 
 
 
 
 
 


( ((延伸閱讀)) )
 
arrow
arrow

    :: SMR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