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 到步咯~!來到和歌山的時候, 天氣非常好, 好到那太陽曬得非常狠。駕駛短短的 1 小時, 途經好多行車大橋, 每條都有型有款的呀~!從白濱開始, 豬生照到的有總共 3 條靚仔橋。嘻嘻~來!介紹 1 下這個靚仔司機 + 好有親切感的 Yaris(但這裡稱呼它叫 Vitz)~

 
 
 
 
 
 
 
 
 
 
 
 
 
 
 
 
 
 
 
 
 
 
 
 
 
 
 
 
 
 
"黑潮街市"

 



GPS 的指示, 好方便地就來到黑潮市場, Um... 其實這係夏天望著旅遊書隨便「督」的景點啦, 不知道能不能滿足我要求~在這個市場隔壁還出奇地有個遊樂場 le。(不過係要收費的, 哈哈, 這已經不是我的年齡層想玩的啦)於是, 直接往市場去, Hehe~

Yo~這個市場的周圍環境真係非常非常的舒服!我要推~雖然係好寒冷, 但這裡有陽光, 有暖風, 超「疏芙」的呀!冧斃了~!XD



Sigh... 可是我認為這個街市真的被旅遊書宣傳到一點都不像真的街市, 如果你需要的係 1 個地道街市的 Feel(I mean 像「濕立立」的 feel), 那麽來到這裡, 你鐵定後悔屎了!因為這似係旅遊盲目推介的景點還多點。



了要嚐和歌山最地道的食物, 豬生指示要選擇那些有「地道」2 個字在食物名前的東東, Er, 好啦, 就 order「地道」和歌山拉麵 + 「地道」刺身飯。看吧... 街市地方人那麽少... 我們更加肯定係錯信那本閃閃的旅遊書 la~全錯呀...!不過, 味道的具體情況, 嘻嘻~三文魚好新鮮 le~!(Recommend by Mr. Chu)




 
 
 
 
 
 
 
 
 
 
 
 
 
 
 
 
 
 
 
 
 
 
 
 
 
 
 
 
 
 
 
 
 
 
 
 
 
"和歌山城"
 
 
飽肚也已經 1600 lu, 連忙加速~剛好趕在和歌山城關門之前到達!那裡人煙稀少, 我想係因為不是隨團的關係吧... 基本上撇除我們也只係有「1」對情侶來參觀。(我指的係整個公園我們有經過的地方 ar~@.@)繞城 1 小圈, 好短的路程, 10 分鐘啦~



~ 3 月中對於賞櫻來說都還是太早的季節, 如果那些未完成發育的櫻花仔們都可以盛放就好了~正好多呢!



Hehe~我想說, 剛才往和歌山城的路上, 我看見馬路旁有 Uniqlo 呀!(Er... 但感覺與周圍格格不入, 哈!不過我照單全收~)公園散步畢又未到還車時間~咦... Go go go ar~!XD!這是我們渣出時間去了第 1 站的 Shopping。豬生有 1 點戰利品了!

是還車後等ing 巴士。我記得係好迷惘的呀!哎... 原來沒有 GPS 就 = 迷路了... Er... 最後?!不想用腦, 不要麻煩, 再搭的士~這果然係好方便啊!Wakakaka~JRJR 去, 大阪大阪去!

 
 
 
 
 
 
 
 
 
 
 
 
 
 
 


( ((延伸閱讀)) )
 

 

 

 

 

 

 




arrow
arrow

    :: SMR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