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天應該可以很快把行程 Blog 完... 眨眨眼就到最後 1 天了, 剛開始熟悉這裡就到返回澳門的日子, 要繼續像行屍走肉般返工, 繼續沉悶, 想到就很 Down!所以, 我問豬生, 可不可以之後每次去旅行的地方, 都係去日本呀... 呀... 呀...?

 
 
7 日 6 夜以來都住在心齋橋這裡, 我喜歡這裡, 因為這夜夜笙歌, Hoho... 非常熱鬧!附近有 24 小時書店, 通宵酒吧, 夜檔小食, 好有真能感受地道風情的感覺, 哈, 但這天竟然才係第 1 次與它來個正式的合照~很典型吧~和旅遊書的 1 樣 ar, Hehe...




日無甚麼特別的地方要去了, 以我 + 豬生那種懶洋洋的格調, 當然選擇 11 點的 Last minute 才 Check-out 啦, 嘿嘿~!閃閃旅遊書仔通常都建議大家提早 4-5 小時將行李寄存係機場, 再到「最近關西空港」的 Rinku Town Premium Outlet 作最後沖刺~!Yeah~!Y
ep, So did we!



到 Outlet 盡最後 Shopping 的努力, 就要夾好 Shuttle Bus 的班次時間。由於, 懶洋洋的我們都係比較遲才到機場, 但又要趕搭 1530 的班機... 最後, 撇除等車時間, 都逗留了不足 1 粒鐘 ar! 去ed + 行ed + Shopped...!

哊... 還是早點回去機場食碗飯吧, 日式咖喱飯, Yummmmmmy~開心曬!


在 Rinku Outlet 停留那粒鐘, 夏天帶ed 它回澳門, 係 3 眼仔的 LEGO 來哦, 哊~!現在我就將它掛在車匙上, 與門匙那隻配成 1 對, 呵呵~!



 
機場等 Check-in 的時候, 就令我情不自禁想起上次在台灣滯留, 又無買旅遊保的慘, 慘, 慘痛經歷!還好啦, 這次旅程夏天特意多請 1 天假, 又提早買好旅遊保, 想想如果再滯留都無壞丫, Hehehehe!不過, 今天的班機完全 Okay~準時載夏天 + 豬生返歸 lu。

 
 
 
 
 
 
 
 
 
 


( ((延伸閱讀)) )
 
  

 

 

 

 

 

 

 

 

arrow
arrow

    :: SMR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