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ohsiung + Kenting 係我很久以前一個小小的夢想, 想嚐嚐高雄的臭豆腐, 想感受墾丁的陽光與海灘。可惜... 這個旅程受豬生每日不同的極波動情緒阻撓了一段時間... 哎... 豬生你放棄掙扎吧, Hehe, 終於在上一個跑步後的星期六, 敲定了!Yes!現在開始踏實地舖排旅程~在寫旅遊 Blog 的時候, 我找到很多樂趣, 真係超愛去旅行的, 我好期望有朝一日可以專職去旅行看世界, 然後還有數不完的銀紙來輔助這個願望!Wakaka...
 

是一個 6 日的高雄墾丁遊, 想要不是很趕的, 想要很自在的吃喝玩樂, 還想要很 Hea 的。第 1-2 日打算留在高雄市乘地鐵到處遊走, 巨蛋站, 三多商圈站, 中央公園站, 美麗島站等, 期望可以玩完重要的景點。第 3-4 日出發墾丁了, 決定租車自駕遊吧, 時間好掌握點, 期望可以食遍夜市的特色小食, 和可以利用白天的時間尋找必遊景點 + 「海角七號」的部分景點。第 5-6 日就打算回歸高雄作最後沖刺了, 呵呵, 可以利用這時間尋找「海派甜心」的拍攝景點, 哈哈, 這才是我的最重要標的!

票和酒店的 Package 旅行社在今天答覆已經確認了!這是
長榮假期的 3 日 2 夜機票連酒店套票(沒有選擇澳門航空的原因係, 怎麼有這樣騎呢的航班時刻呢?班機大部份是 2230 去程 + 0830 回程的?怎麼搞呀...)這個 Package 很超值, 除了鐵包最機本的來回機票 + 2 晚酒店房間, 還有送機場與酒店接送機服務 + 高雄捷運一日暢遊卡 + 愛之船遊河船票 + 旅遊保險!抵吧!
這當然是懶惰的我所選的。((我們是在黃金商場附近那間「運通旅行社」預訂的, Why?無他了, 只是因為它是傳說中全澳機票最平的旅行社, 其實沒差了, 這個 Package 是公價的, 到哪應該也一樣的, MOP5,410 雙人全包。))

興奮!其實沒有等到旅行社回覆確認, 我已經訂好了墾丁民宿了!綜合了自己同事 + 豬生同事 + 閃閃旅遊書的必住民宿推介(長空出版那本...)+ 網絡評語, 是它了, 是
香蕉灣海景民宿。聽說香蕉灣好 Fully Booking 的, 現在提早 1 個多月就夠保險了。民宿預訂全程都是透過電郵搞定的, 好方便, 而預付訂金方法就是線上碌卡~民宿好像好體驗型的, 夠 Feel, 我最愛那種大自然感覺了!看看有海, 有植物, 有藍天白雲, 有小船, 好寫意呀!冧冧冧冧冧斃了!室內都是望海的呀!好寧靜 + 舒服, 我最愛房間內有黃黃的燈, 有植物襯托, 有滕做的裝飾, 嘩... 享受!   
 
 
 
 
 
 
備的功課現在只剩更詳細的行程 + 第 5 晚的酒店房間, 我們是打算 Book 高雄 85 大樓的民宿啦。可是付訂金那環節好麻煩呀... 為甚麼只有匯款的途徑呢... 匯款的手續費已經 HKD250 了, 而線上刷卡也只是 NT100 上下, 其實 85 大樓的民宿是好漂亮的呀, 也是有無敵海景的!有沒有別的方法解決呀... 呀... 呀...?
 
 
 
 
 
 
 
 
 
 
 
 
 
 
 
 
 
 
 
 
 

16

( ((延伸閱讀)) )

16

 

 

15

( ((現在位置)) )

 高雄墾丁 ♥ 1 - 籌備 - 機票。酒店。墾丁民宿

15

 

 

高雄墾丁 ♥ 2 - 籌備 - 高雄民宿 

高雄墾丁 ♥ 3 - 籌備 - 海派甜心拍攝景點 

高雄印象 ♥ 1 - 大遠百。iMAX 3D。興中夜市(三多商圈站) 

高雄印象 ♥ 2 - 西子灣(西子灣站)。達浪(鹽埕埔站)。夢時代(凱旋站)。新堀江、玉竹商圈(中央公園站)。(美麗島站) 

墾丁漫步 ♥ 3 - 關於私家車租賃

墾丁漫步 ♥ 3 - 墾丁大街。香蕉灣。鵝鑾鼻公園

墾丁漫步 ♥ 4 - 恆春鎮。東港漁港。墾丁大街

墾丁漫步 ♥ 5a - 船帆石。恆春小杜包子。塞塞的高速公路 

█ 高雄印象 ♥ 5b - 橋頭糖廠(橋頭糖廠站)。搖滾甜心(中央公園站)。瑞豐夜市(巨蛋站)。甜心小屋(三多商圈站)█

█ 高雄印象 ♥ 6 - 高雄國際機場(恐怖的凡那比。傻瓜們竟然傻上了最後的航班)█

 

arrow
arrow

    :: SMR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