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民宿終於都訂好了~豬生你快點讚我叻啦!

有線上碌卡服務對於港澳旅客來說, 真的好好好不方便, 可能... 會錯過很多有風格, 又特別的民宿... 高雄 85 大樓 真的是一個很不錯的民宿選擇, (其實除了民宿, 酒店都還是有的~)民宿可以選擇是海景, 是市區景, 還是中庭的(我想... 中庭是不是沒有窗呢?), 又可以選擇不同主題, 可愛的, 好 Hit 的海角 7 號的, 古典的, 城市的, 優雅的, 好 Grand 的, 等等。

!我就係不能隨便選擇, 雖然有聽朋友說, Email 訂房時可以問問能不能夠在拿房匙才全數付清... 可是, 還是有不可能的風險呀... 還是那可惡的障礙!我要碌卡呀... 呀... 呀...!

  

  

  

  

  

 

 

 

 

 

 

 

 

9


"高雄幸褔時光"

 

 雄幸福時光(匯款 + 海景)我的首選~雖然我不是粉紅色的 Fans... 豬生更加不用講啦... 可是就是感覺好溫馨, 想像 1 下坐在窗邊的椅上, 邊看海景, 邊食... 食... 食... 還可以看電視, 冧!

 
 
 
 
 
 
 

 

 

 
 
 
 
 
 
 
 
 
 
 
 
 
 
 
 
 
 
 
 
 
 
 
 
 
 
 
 
 
 
 

9


"高雄 85 新宿"

 
 
 
 
 
85 新宿(匯款 + 海景, 市區景, 半海景半市區景, 中庭) 這個 85 新宿集團, Why 是集團?因為它的民宿選擇確實有夠多的!從 15 樓到 31 樓都有它旗下的物業哦!85 集團的民宿是以城市作主題的~而這房間係「紐約紐約」。Green + White + 一點點 Brown 才係我酷愛, 勁愛, 超愛的顏色~它的裝修和我夢想的家居設計像啦, 像啦, 像樣啦!簡約又摩登~
 
 
 
 
 
 
 
 
 
 
 
 
 
 
 
 
 
 
 
 
 
 
 
 
 
 
 
 
 
 
 
 
 
 
 
 
 
 
 
 
 
 
 
 
 
 
 
 
 
 
 
 
 

9


"高雄甜心小屋"

 
 
 
 
...!Yeah~!終於找到有 24 小時 Online 碌卡訂房的民宿了!愛死祢了~怎麼祢可以這麼先進~ 

 


心小屋(匯款 + 線上信用卡付款 + 海景, 中庭)真不錯, 終於讓我「撞手神」撞中了!Aiya... 終於可以鬆口氣~!就連在填訂房資料, 打字的手都在緊張到震呀... 步 1, 選日期... 步驟 2, 選房間... 步驟 3, 填個人資料, 步驟 4, 信用卡資料啦... 步驟 5, 金額 + 確認碼... ... ............................... 交易確認中(哎, 我知道係我誇張了, 但其實我真的好緊張, 希望可以把握到那個「撞手神」得回來, 可遇不可求的機會, Hahaha...) 
Ohhhhhh... 得手!Teddy 房~!這房間主題都好 Warm 的, 我好感恩了~好想快點快點出發~(宿後感想,可以直接跳到這裡哦: █ 高雄印象 ♥ 5b - 橋頭糖廠(橋頭糖廠站)。搖滾甜心(中央公園站)。瑞豐夜市(巨蛋站)。甜心小屋(三多商圈站)█

 

 
 
 
 
 
 
 
 
 
 
 
 
 
 
 
 
 
 
 
 
 
 
 
 
 
 
 
 
 
 
 
 
 
 
 
 
 
 
 
 
 

█ 高雄印象 ♥ 5b - 橋頭糖廠(橋頭糖廠站)。搖滾甜心(中央公園站)。瑞豐夜市(巨蛋站)。甜心小屋(三多商圈站)█

█ 高雄印象 ♥ 6 - 高雄國際機場(恐怖的凡那比。傻瓜們竟然傻上了最後的航班)█

 

arrow
arrow

    :: SMR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