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我的生活小願望呢,其實它們都很渺小,卻又來得好幸福~我從小朋友時代已經開始嚮往著 1 種平凡 + 小女人的生活,Er... 簡單說吧... 我愛有男人可以依靠,then~做他非常疼愛的背後老婆大佬~!Wakaka~完美吧?嘻~
 
「1- 畢業後志願係進入永不會被炒的政府部門,待退休...
2- 然後在非常不忙碌的工作後...和朋友們約約會~逛街,再到處找好吃的餐廳
3- 星期 6,日呢~我期待為老媽子,細佬,婆婆,豬生,Er... 總之家人就對了,Hehe... 全數奉獻!」

 

就先這樣吧~!不貪心,我會慢慢實現。進入退休階段眨眼已 1 年(也就是已經實現願望清單 1),可是這裡不是想象中的簡
簡單單上班下班... 又應驗了「處處有小人」! 空穴也來風!但那些情況又還沒有遜我想要離開... 我係比較現實的人,隨波逐流吧~Hehe!
 


近學了幾句應對是非金句~「吓?你頭先話佢咩話?講多次吖~」、「見人見智啦~」、「我唔知喎...」!Wah... 這實在係太有用!我的 3 金花姊妹們讓我切記切記呀...!幸好,這次也好幸運認識到知心朋友仔!嘿嘿,現在又被稱做 4 金花的朶啦... 好像我從來都離不開這「梁爆」的朶~


DRS 4 花相識 1 週年的「癲喪路環輝記 Lunch」!4 花簡直已經 High 到上頂點~好棒的沙丹豬扒飯,連 Waiman BB 也全清掉!讚~

Wenwen 的墨魚丸雲吞米~!最後該 Ar Wen 攪到它變成辣油浸... >.<

 

Chiieng 的牛肉公仔麵~最近 Chiieng 很愛叫牛肉,沒忘的話她又愛點西灣安記的鮮牛肉飽呢!

 


 


 


 


 


 


 


 

 


 

 

裡係 2 花~(嘿嘿,其實還有更艷麗的 2  花未出場,Hoho~)爽翻天的後話~豬呀,罕有罕有帶我去威尼斯人!這個 Happy Friday 真的不好說~讓我覺的我的願望仔也其實可以好偉大~好幸福!(PS.︰ I.T. 的春夏季貨品低至 1 折其實是騙人的!@.@)


 

arrow
arrow

    :: SMR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